金鸡奖11月25日开幕 所有参与人员需做核酸检测

2020-11-24 17:12:33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将于明天开幕,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国家级大型电影文化活动,金鸡奖组委会严格落实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

  据了解,本届金鸡奖期间所有参与明星、嘉宾、工作人员等需在落地厦门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合格后方可进入活动现场。

  此外,金鸡奖水中舞台也被首次曝光。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电影音乐会暨开幕式总导演程小明介绍了在厦门白鹭洲的下沉广场所搭建的金鸡奖水中舞台。这次开幕式的主题是“大海的回响”,舞台的设计也包含诸多海洋元素。舞台上设计了巨大的海螺,航拍观看又是鹦鹉螺的形状。这次演出将全部浸在水池里,营造唯美浪漫的环境。今年开幕式的迎宾曲是《鼓浪屿之波》,结尾曲为《厦门亲像一首歌》。邀请的演员包括周深、胡夏、杜江、戚薇、白鹿、张嘉倪、金莎等。开幕式活动的核心是交响乐和电影音乐的结合,音乐将分为四个章节,呈现不同的国内外经典电影音乐。设计团队立志在11月25日呈现一个不一样的电影节开幕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