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是蜜糖半是伤》正式开播!王一晴惊喜出演“神助攻”引人期待

2020-10-09 14:44:55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近日,由于中中,吴建新执导,罗云熙,白鹿主演,高瀚宇,王一晴等参演的都市爱情剧《半是蜜糖半是伤》正在爱奇艺平台热播!该剧讲述了投行界精英袁帅与患有重度眼泪过敏症的青梅竹马江君多年后重逢的甜宠爱情故事。

  剧中王一晴所饰演的留学生欣欣,自小便有着优渥的生活环境,留学归国的她,憧憬着一份简单美好的爱情,却不料男友为爱编造一个个“骗局”。在与男友的“完美身份”相处期间不断造成重重误会,并因此在由罗云熙所饰演的袁帅与白鹿饰演的江君中间变成了“妙不可言”的“神助攻”。一次次的阴差阳错,也逐渐让袁帅明白该如何正确的追求江君,促使二人感情升温,欣欣可谓“功不可没”。此次饰演欣欣,也是王一晴首次出演都市爱情剧,作为新人演员的王一晴,在拍戏期间依旧不忘学习,真诚向现场所有前辈请教,尽可能将每一幕都完美诠释给观众,让人感叹作为新人的努力及用心。

  每一次的努力都将拥有收获,《半是蜜糖半是伤》正在爱奇艺平台独家播出,期待新人演员王一晴在《半是蜜糖半是伤》里的的精彩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