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以纶《初恋了那么多年》收官 作品接力不断引期待

2020-10-09 14:44:32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近日,由栗坤担任出品人,丁培导演,王以纶、万鹏主演的甜宠剧《初恋了那么多年》迎来会员收官,颜柯(王以纶饰)和熊伊凡(万鹏饰)终于修成正果步入婚姻的殿堂。大结局播出后,王以纶微博发长文与角色告别,坦言对颜柯的不舍与欣赏,也共同收获了成长。

王以纶《初恋了那么多年》

  完美演绎初恋男神 王以纶一甜到底迎收官

  《初恋了那么多年》讲述了钢琴技能满点的高冷校草颜柯,在重遇初恋熊伊凡后逐渐打开心扉,从酸甜互宠的暗恋日常到温暖逗趣的恋爱过程的故事。区别于一般甜宠剧,《初恋了那么多年》更贴近于现实。由王以纶饰演的颜柯并不是戴着高冷面具的“霸总”,他坚定自己的音乐梦想,凭借实力多次站上舞台,赢得了众人的肯定。王以纶用细腻的演技刻画出男生面对初恋时的青涩与担当:孤傲自持是他,温柔体贴也是他。人物前后性情反差是一大亮点,更是难点。而王以纶善于把握角色的性格,表演的恰到好处,细节处理也真实自然,给观众展现与角色融为一体的感觉。特别是后期真挚感情戏的出色发挥,借角色与观众共同分享探讨初恋与成长的两难选题,在初秋为大家带来了丝丝暖意,也收获了“奶茶男友”的称号。

王以纶完美演绎校园男神

  多重角色多元演绎 王以纶演技成长未来可期

  自出道以来,王以纶一直以帅气形象示人,也坚持用作品说话,在演艺道路上展现出不俗的实力与极大的潜力。虽然年纪不大,但是他已经出演了《半是蜜糖半是伤》《谁都渴望遇见你》等多部热门影视作品,将李小川、陶伦这些现代角色演绎得富有灵气又别具特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一个又一个的角色身上,我们也能看到王以纶作为演员的努力和用心。他不依赖于自己的先天形象优势,果敢挑战风格各异、个性鲜明的不同类型角色,学习更为全面的表现方式去突破自己。初露锋芒的演员王以纶,仍在脚踏实地的打磨演技提升自己,也在去往下一个给观众惊喜点的路上。

王以纶新作不断引期待

  日前,由王以纶搭档罗云熙、白鹿主演的电视剧《半是蜜糖半是伤》正在热播,剧中王以纶变身“人间直尺”李小川深受观众喜爱。据悉,王以纶还有多部重磅影视作品待官宣,不少影视爱好者纷纷表示期待。这位可塑性十足的青年演员,在未来一定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