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晨焱录制湖南卫视《青春在大地》参演舞台剧《一个都不能少》感人落泪

2020-09-28 11:41:35 来源: 365娱乐网 作者:

  9月27日晚,由何炅主持的湖南卫视脱贫攻坚主题节目《青春在大地》,而小演员马晨焱也受邀参与录制,并与大家一同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感人的舞台剧《一个都不能少》,剧中马晨焱出演小宝一角,也感动着电视机前所有的观众朋友们。

  每次马晨焱出现,都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近来他参演的多部影视作品先后播出,每部剧中他饰演的不同类型角色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凭借不错的演技,他也将每个角色惟妙惟肖的呈现给了大家,而此次录制湖南卫视《青春在大地》节目,马晨焱同样做了充分的准备,早前在排练舞台剧《一个都不能少》时,他便仔细推敲,旨在能够更好的融入这一角色中。

  在最终表演录制过程中,马晨焱深情投入的表现,痛哭流涕的他也完全融入到了小宝这一角色中去,也深深地触动着观众们的心,不少观众纷纷坦言,马晨焱虽然年纪不大,但是演的真的很到位了,也将人物原型更好的还原了出来,为他的演技点赞!

  精彩仍在继续,期待马晨焱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带给大家更多不一样的快乐与感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