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剧《通天塔》杀青 陆烟协助秦俊杰破案

2020-09-21 13:08: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由企鹅影视、猫眼娱乐、荣麦影视出品的悬疑刑侦剧《通天塔》在重庆杀青。该剧由李尔云、顾思斌、黄星、楚飞、王小盟、徐宁担任制片人,郑志昊担任出品人,导演解航执导兼编剧,演员秦俊杰、邓家佳、刘欢、李梦、黄梦莹、刘羽琦、陆烟、肖显鹏、杜双宇、晁志谦等出演。

  电视剧《通天塔》改编自蔡骏的悬疑小说代表作《偷窥一百二十天》,由海港市刑警队长陆萧视角展开,讲述了一起离奇命案牵扯出的重重迷雾和背后的巨大阴谋。海港市护城河的一起突如其来的离奇“浮尸案”,致使战功累累的刑警队长陆萧(秦俊杰饰)泥足深陷。嫌疑犯绰号“水鬼”,不但拥有极强的反侦察能力,更具备超出人类极限的潜水能力。陆萧与新搭档房一彤在追查“水鬼”的过程中历经波折,更失去了挚爱的未婚妻姜一然。正当陆萧迎来至暗时刻,看不见的杀手“水鬼”却波澜再起,他的下一个凶杀目标疑似号称海港市首富的企业家程丽君。陆萧唯有依靠强大的意志力、非凡的克制力与过人的智商和勇气,在房一彤的协助下,依靠支离破碎、毫无头绪的线索,逐步攻克这一起史无前例、错综复杂、迷雾重重的连环悬案。而在前方无尽黑暗中等待他的,将是一个凶残至极、无所不能的超级杀手。

  其中,来自吉林长春的青年女演员陆烟在“浮尸案”中饰演受害者的经纪人兼姐妹小夏,一个22岁刚刚毕业的女大学生。陆烟饰演的小夏在剧中全程帮助秦俊杰饰演的陆萧积极破案,并寻求致死姐妹性命的答案。成为了主线里的一个重要分支。

  据了解,陆烟从10岁学习拉丁舞,12岁学习绘画,钢琴等等。她凭借优异的外形条件兼职模特,并拍摄过多部广告作品,而其大大的眼睛、甜甜的酒窝也非常受人喜爱。此外,她还学习过播音主持,并获得过多个演讲朗读大赛一等奖。陆烟拥有清纯可人的形象,清晰的辨识度。能在不同的作品中,角色之间转换自如。而此次在《通天塔》也将小人物那种想在大城市立足填饱肚子的状态,演绎的谨小慎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