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年轻女制片电影作《搏击人生》9月15日重庆开机

2020-09-16 11:14:03 来源: 半岛网娱乐 作者:

  (《搏击人生》开机现场)

  9月15日,由北京夏云天祥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双猴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爱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励志动作电影《搏击人生》在重庆开机,夏姣、白瑶、陈辰、欧阳晖晖等一众主创人员悉数亮相。

  (《搏击人生》开机现场)

  《搏击人生》由"中国最年轻女制片"夏姣担任总制片、总策划兼出品人,黄彬执导,张鹏、黄彬编剧,夏姣、白瑶、陈辰、欧阳晖晖等主演。该片涵盖了亲情友情以及热血力量的体育片,主要讲述了一位特立独行的重庆女孩夏芸(夏姣饰),为摆脱生活困境,通过坚持不懈的练习搏击,从而结识了好友张若萱(白瑶饰),并联手抵抗赛事"黑手"金老板(Lionel Roudaut 饰),最终赢得MMA冠军的故事。

  (《搏击人生》开机现场)

  1998年4月3日出生于湖南的湘妹子夏姣介绍道,这部影片于2019年9月份筹备至今日开机,虽历经波折,也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了。她说道:"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们拍摄这个故事,是要告诉许许多多和夏芸一样的人,不要在乎那些带有偏见的眼光,要勇敢追求梦想,骄傲活出自己,无所畏惧地面对眼前的一切,最终在不同的行业和领域实现自我的价值。"

  (《搏击人生》开机现场)

  为了弘扬正气,激发出观众内心的力量与渴望,同时也为了让影片更加地贴近现实生活,剧组主创人员提出并坚持启动大量素人演员,本片涉及到动作戏的演员均已到达职业状态,为了还原生活的真实性,达到本片的真实效果,主演更是累积训练数月之久。对电影和体育怀崇高敬畏之心的主创团队,必将给观众带来一部直击人心的作品!

  (《搏击人生》开机现场)

  返回半岛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