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樱子《琉璃》扮演天下第一大美女东方夫人 绝世美人专业户认证

2020-08-07 15:23: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月6日,东方神话仙侠巨制《琉璃》开播,口碑火箭式蹿升。剧中,赵樱子饰演被誉为“天下第一大美人”的东方夫人清榕,凭人间仙女的神仙颜值和实力圈了一波粉丝。网友纷纷表示,“确认过眼神,看到东方夫人,就是心动的感觉”。

  诠释天下第一大美女获赞神仙中人 赵小仙深入人心

  虽然不是《琉璃》的女一号,但赵樱子是剧中人物口口相传的天下第一大美人,作为浮玉岛岛主夫人,一亮相簪花比武大会,便让在场所有人都看呆。一袭香芋紫刺绣古装,搭配一张古装初心脸,双眸似一池秋水、绛唇似两瓣水莲,显现出赵樱子容颜不染凡尘的脱俗感,清丽中不显寡淡,且大气雍容,真真当得起一个“清艳绝伦”的评价。加上步步生莲的妩媚窈窕身姿和温婉的笑容,将倾城美人的形象完美刻画出来,实乃神仙中人。

  通常来说,出演绝世美人的女演员会引发很多争议,但凡稍微长得一般了点,就会被诟病配不上第一的称号。但赵樱子没有这个烦恼,事实上出道那么久,她几乎演遍了人们心目中公认的大美女,从金庸笔下《倚天屠龙记》中“风姿绰约、容貌极美”的黄衫女子、《神雕侠侣》中“脸色晶莹、肤光如雪”的程英,到古龙小说《绝代双骄》里“天香国色”的花月奴,可以说,赵樱子就是美貌飘逸的绝世美人专业户。目前正在湖南卫视晚间播出的《哪吒降妖记》,她扮演的白泽也是上古神话传说的超级灵气美人,被粉丝赞为仙女下凡。

  赵樱子人间仙女般的长相,和京剧世家出身培养而来的出尘气质,都让她的古装扮相在观众中有口皆碑,因此粉丝们也将她称为“赵小仙”。

  实力演绎各种绝世美人角色 《长安诺》大女主引期待

  此前赵樱子在多部戏里的古装绝世美人角色,她也都赋予了不同的处理方式,辨识度极高,每次都让人发出“又美出新高度了”的感慨。或温柔端庄、或霸气强势,都演绎出了独属于赵樱子的风格,眼神里满满都是戏,感觉她对角色的入戏并不是在演,而是真实的情感释放,演技在线且自然。接下来赵樱子饰演的东方夫人还有哪些精彩呈现,也是十分让人期待。

  而《琉璃》的开播,让粉丝看到了赵樱子另一部大女主古装剧《长安诺》定档的希望。《长安诺》里,赵樱子扮演的也是拥有绝世美人头衔的人物,这一次,她化身“北境第一美女”贺兰茗玉,将与《琉璃》的男主角成毅上演一段辗转于朝堂后宫、纠缠一生的虐恋,扮相也是实至名归的第一美人,古风女神估计又要再一次惊艳到大家,更让人期待玉玉子早日上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