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鬓边》官宣上星 同周《中餐厅》卖力“拉客”惨遭拒

2020-08-07 12:20:08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8月7日,湖南卫视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将播出第二期。黄晓明此前在节目中温暖敬业的表现引发超高关注,网友们纷纷表示对新一季《中餐厅》的关注和期待。伴随着期许和祝福的中餐厅开门营业,然而餐厅工作的进展似乎并不顺利......

在《中餐厅》最新释出预告片中,餐厅经营遇到瓶颈,黄晓明外出拉客接连遭拒,餐厅各项工作的进展也一度陷入慌乱。尽管黄店长的工作仍需面对诸多挑战,但店长百分百的责任心和敬业态度仍然感动了许多中餐厅的观众:上期节目中,黄晓明在体感温度超40度的天气下往返十余次爬2000多层百步梯,帮助其他合伙人搬运行李,炎热天气加上高强度的运动模式导致黄晓明出现面部红肿,大量脱水等中暑症状。即使如此,他仍旧坚持悉心照料店员情绪,安排料理餐厅各项事务,责任心和敬业态度满分。

除了综艺表现亮眼,在影视领域黄晓明也在不断地给观众带来惊喜。据悉,由黄晓明领衔主演的《鬓边不是海棠红》将于今晚在北京卫视上星播出。黄晓明在剧中饰演爱国商人程凤台,他凭借精湛的演技塑造出了胸怀大义、坚守爱国、践行中华民族文化传承的民国富商形象,得到了无数观众的喜爱和关注。

黄晓明究竟会如何解决客源难的问题,“揽客”成果又将如何?还有哪些挑战等待着青春合伙人们?本周五晚10:00,湖南卫视《中餐厅》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