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唐探女神》横店开机 新人演员注入新鲜血液

2020-08-03 15:54: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28日,由九夜文化、众乎影业、上海蘑菇爸爸文化传媒、好多好事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当随时代影业、东阳青木影业、西安莱创文化联合出品,九夜文化制作的古装悬疑探案剧《唐探女神》在横店影视城开机,现已正式开始拍摄。开机当天,出品人房海义、陈同淼、李永帅、谢长胜、杨建勇,制片人冀春伟、周蓦洋,杨涛、董泽栋,导演陈鲁鹏,编剧返冬,监制童辉,美术指导十七,表演指导马灿灿,动作指导陈继康,剪辑指导韩扬,摄影指导刘军涛,灯光指导韩小毛,造型指导陈沫含,以及主演刘官琪、陈瑞泽、范家其、魏旭桉榵等主创人员出席了开机仪式。

  网剧《唐探女神》讲述了长安城万年县女神探苏尘(刘官琪饰),因父亲神秘死亡而加入不良司,与欢喜冤家潘帅(陈瑞泽饰)共同追查连环杀人谜案的故事。长安城万年县女神探柳千黛,为靠近十年前父亲神秘死亡一案加入不良人。苏尘在破案上无人能敌,但对人情世故一窍不通。而不良帅却偏偏指派了为人鸡贼奸滑的潘帅成为苏尘的搭档。二人互掐之余,少女连环被害案惊现万年县。不谋财,不图色,凶手动机究竟为何?

  影视行业需要优质内容,观众也需要优质内容,也需要为市场带来更多创新,给新人更多机会。此次《唐探女神》大胆启用众多新人演员,女主角是今年刚签约风轮文化的刘官琪,她在2018年从北京舞蹈学院毕业后至今也已经参与拍摄了多部影视作品;而男主角则是今年刚刚参加了优酷年度网综《少年之名》的好多好事旗下新锐演员陈瑞泽。

  九夜文化是一家致力于网剧、短剧、短视频的策划制作与发行的专业影视公司,该公司拥有策划、编剧、运营、拍摄、后期制作、宣发等全方位专业影视制作团队。随着《唐探女神》的开始拍摄,九夜文化“精品计划”中的《超能公主》与《毒王千金》等剧也陆续开启筹备,并由九夜旗下签约导演王冲、郎之幻执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