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傅园慧称赞速度少年绝对实力 《运动吧少年》铁网攀爬“战火”再燃

2020-08-05 11:06: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湖南卫视运动少年热血竞技秀《运动吧少年》第二阶段的全维度考核已于上周六正式起航,超燃对决让节目热度飙涨,紧张刺激的观看体验让网友直呼“看得费牙”。本周,少年组队挑战难度再升级,硬核项目铁网攀爬强势来袭,这场参赛人数最低的高空挑战到底有多难?空中对决,哪组少年能留到最后?

  高难挑战令人瞠目吉克隽逸直呼太难

  本期节目中,少年们将两两组队进行铁网攀爬的比拼。首位少年需要爬上铁网抵达高空平台,和队友完成击掌接力动作,第二位少年接力成功后,要将铁网拉近至指定位置,然后开始攀爬第二块铁网。该项目不仅考验每位少年的灵敏、力量和耐力,对同组少年之间的配合、战术也有极高的要求。比赛过程中,稍有不慎便会从铁网上掉落,需要返回原位重新开始。

  面对如此高能的装置,吉克隽逸听完规则大喊“太难了”,何老师更向观众透露,在全面考核的三个项目中,这是少年们自愿选择人数最少的一个,可见难度系数之高。此次挑战,少年们将如何应对?

  演员少年迎战强劲对手高燃对决被傅园慧幽默评价

  首轮出战的是梁浩川和毛江龙这组,这两位少年的组队被何老师形容是一场“意外”,虽然看上去不搭,但其实默契度满分。赛前介绍环节,梁浩川幽默调侃和毛江龙“臭味相投”,毛江龙模仿梁浩川的经典动作让现场爆笑不断。得到少年们最多支持的两人获得了优先挑选对手的权利,他们果断选择了徐洋和单敬尧这组作为对手。徐洋在训练中屡次从“云梯”上掉下来,让单敬尧感到非常担心和焦虑,为了让徐洋不受影响,上场之际,单敬尧拥抱鼓励徐洋,帮助其调整心态。同为非专业运动员、实力不被看好的他们能否实现逆转?

  两组少年激烈对抗让一旁的运动领队夸赞不已。一向活脱可爱的傅园慧以“人猿泰山式摆动”、“蛤蟆弹跳”、“直接把自己飞过去了”等幽默言语评价场上少年,生动有趣的形容让观众欢笑不已;林丹夸赞少年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现出了什么是体育精神;张继科也毫不掩饰对少年们的赞美之情,直言铁网攀爬的少年具备绝对实力。究竟是怎样的赛况让运动领队们给出如此多的超高评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挑战升级,劲敌当前,单敬尧徐洋两位演员少年能否颠覆众人想象?铁网攀爬,孰强孰弱?元气主力,花落谁家?8月8日(本周六)晚10:00,湖南卫视《运动吧少年》,精彩对决等你来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