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乐天城海南原创音乐盛典

2020-08-03 15:50:33 来源: 搜狐 作者:

  原创音乐视听盛宴 助飞海南自贸港特色文化建设

  ——“2020乐天城海南原创音乐盛典

  “2020乐天城海南原创音乐盛典”将于2020年8月12日—13日在三亚市吉阳区乐天城商业广场举行。

  众所周知,我国少数民族能歌善舞。海南黎族、苗族等少数民族也不例外,他们传统文化中传承和蕴含的音乐具有独特魅力,海南少数民族音乐是海南文化艺术中一颗璀璨的明珠。近年来,为传承和发扬本土音乐文化艺术,海南涌现出不少本土优秀的音乐人和音乐作品。

  本次盛典以海南原创音乐展现海南自贸港特色文化建设,推进海南原创音乐文化发展,吸引更多海南本土音乐人加入原创音乐的推广,促进海南音乐人和音乐爱好者的艺术交流,从而使海南原创音乐、海南文化艺术走向更高的平台,以音乐为桥梁让海内外都了解海南自贸港的独特音乐文化,了解海南自贸港经济文化领域发展和建设。

  同时,通过本次活动,将发掘出更多优秀的原创音乐、优秀歌手,并将这些作品和歌手推向市场,推向大众,使其能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接受和认可。本次邀约到场的原创歌手嘉宾有:海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 冯磊、中国好声音 哈林战队学员 赵小熙、海南省音乐家协会理事 吴晓云、2017年湖南卫视快乐男声网络总冠军 刘亦伦、海南省方言歌曲创作演唱大赛冠军 阿侬子黎、本土音乐唱作才子 蒲成龙、本土音乐制作人 何俊贤等。

  通过对“原创音乐盛典”的打造,搭建海南音乐交流、文化传承的平台,展现海南自贸港独特音乐文化,树立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海南音乐文化品牌”。

  也欢迎大家关注“三亚乐天城”及“环润乐天城”微信公众号,为自己喜欢的海南原唱歌手投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