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实习生》张雨绮蔡明竟是销售高手 吕良伟大秀十级厨艺

2020-08-03 17:48:48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首档职场文化代际互动真人秀《花样实习生》于上周五晚播出第四期。代班实习生张雨绮空降B站,和蔡姨、吕良伟两位前辈一起并肩作战,完成B站合作动漫周边店一日店员重任!更有吕良伟厨艺秀首度开演,来自花样实习生们的实力展示不容错过!

张雨绮蔡明竟是隐藏“销售高手” 复盘会上脑洞大开

手办店店长看在三位实习生“初出茅庐”的份上,手下留情将目标业绩从5万元降到5千元。有了信心的实习生们立马进入工作模式,销售绮绮子在听到进门的小哥哥要买一份“可爱的礼物”送给女朋友后,直接瞄准手办区,又打听到对方有1000元预算,于是果断帮忙挑了900多元的手办,营业实力不是盖的!蔡姨则是变身“甜甜的客服小姐姐”,声音令人一秒爱上,虽然嘴上说着不大懂这些,但在帮小妹妹挑选扭蛋时,指认商品的正确率竟然高达100%!乘胜追击下,三位实习生更是放出大招——买东西送合照,谁会错过和绮绮子、蔡蔡子还有吕大佬合影的机会呢?原来实习生们个个都是隐藏的销售高手,最终的业绩翻了三番,店长也大发福利,店内商品随意挑。绮绮子果断冲向手办区,和两位前辈一起抱着奖品“荣耀回归”!

复盘会上,三位实习生在讨论今年BW(哔哩哔哩世界)主题周边新增品类时,更是放飞想法!绮绮子不愧是女团出道热门人选,提出了动漫系眼影,却被一句“参展的用户男性会更多”打回,不甘失败后再次头脑风暴,睡衣想法获得一致好评;又变身捧场王,为蔡明的“首饰周边”,吕良伟的“手表周边”狂点赞,人间打call王实至名归!

吕良伟美食诱惑不敌韩乔生“彩虹屁” 张雨绮清唱《无价之姐》

一日代班结束后,张雨绮成功手握三枚花样币投票大权。吕良伟为拉票使出三攻略:先抛出承包晚饭的诱惑,再强调不投票就不做饭,原来大佬竟然是厨艺高手,这招太“狠”!第三步自爆“我是落后的”,用自己成为实习生以来总票数排名落后的事实发起最后的“总攻”。“不在场”的韩乔生发动视频电话从中阻拦,2倍语速的“彩虹屁”听得绮绮子左右为难,最后只好平均分配,谁也不得罪。

晚餐时间,吕大厨公布了今日菜单——海鲜烩饭,绮绮子听后直接兴奋到跳脚。等待美食出锅间隙,吕大厨游戏男孩上线,提议玩一局“我有你没有”,规则是要求说一件“我有你没有”的事情,如果对方“没有”就要收回一根手指,先收成拳头的人就要接受惩罚。在两位前辈“22楼吊钢丝”、“28年春晚”的惊人大招下,绮绮子甚至主动承认跳舞顺拐,但最后还是败下阵来。绮绮子只好认罚,但乘风破浪的姐姐没在怕,一首清唱版的《无价之姐》完美控场!

张雨绮和蔡明、吕良伟的一日店员体验完美收官!在销售过程中,他们不仅迎来了角色扮演者、汉服小姐姐,甚至还接待了爷爷奶奶辈的顾客。在与他们的沟通中,三位实习生对二次元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体会,并且意识到一些小众文化正在被更多年龄层的人所接受,与此同时三位的组合搭档也为打破次元壁垒、促进代际和谐提供了最佳范本!每周五晚22:00,继续锁定东方卫视,哔哩哔哩,看《花样实习生》职场进阶,风生水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