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漂亮姐姐们,兴风作浪的秘密调查师

2020-07-02 15:46:37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这个夏天,最火的综艺莫过于《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一众30+的“大龄”女星组团成功出道,以绝对吊打所有流量小花的实力,告诉观众,“姐姐们,永远是你的姐姐们”。

  而其中,号称姐姐中的姐姐,非万茜莫属了。节目组沟通,看到名单后最想合作的人,众姐姐们不假思索,把票直接给到了万茜。

image.png

  节目里拿下一众姐妹,直接变成“团宠”。节目外,明星组成的自来水齐齐上阵,直接把微博攻陷,后援团实力超强,从演员到歌手到作家,羡煞旁人。

image.png

image.png

  出了明星圈子,路人缘也被万茜疯狂收割。就连一向非常苛刻的虎扑步行街,万茜也屠榜“虎扑女神大赛”,直接把20岁出头的杨超越干掉,拿下本届女神大赛以来最高投票,成为“封神”的最大黑马。

  娱乐圈里波谲云诡,能一路杀出重围,所向披靡绝对是有实力的,胡歌就说过:一部戏里能有万茜,他就能安心。曾拿下金马奖最佳女配的万茜,绝对是演技派的代表。除了演技过人,还是一名歌手,节目里各种小细节也体现出了她霸气的外表下,温柔体贴的内心。另外,万茜还有个魔兽女会长的光环,肥宅们看了估计要疯狂。

image.png

  本以为这个夏天,万茜的人气已经近顶了,哪知道,昨天《商业调查师》紧接着发布官方预告,小说原著粉的小编,直接要炸了,万茜作为女一号,出演作家永城的秘密调查师《家族阴谋》,这不是强强联手了,这是神仙组队还开了个挂。

image.png

  一流作家永城搭一流女星万茜,再加一个绝对实力派的朱亚文,这已经为剧集爆红做好了所有铺垫,看到官方预告片里,俩人各种甜蜜的小细节,那默契程度也难怪朱亚文在微博上给万茜的鼎力支持了。

image.png

  最早关注到这部剧拍摄,其实完全还不是因为万茜,那时候小编还是单纯迷原著作品《家族阴谋》,整宿看完,然后躺那里懵了,各种惊呼,国内还能有这么妙的商业悬疑小说,从人物的刻画,到层层递进的推理,加上不停的反转,不到最后一刻,压根不知道结局会是什么。

  当时就觉得这个作者不一般,直接百度了一下,一开始还没看明白,作者名和河南一个地级市重名了,这也算是蹭热度么?后来就和迷万茜一样,被作者永城圈粉,其实说直接点,更像是被实力圈粉。

  姐姐们乘风破浪,调查师兴风作浪。有能力的人,真的都是往死里折腾自己。

  《三联生活周刊》的专访给永城安排了一溜斜杠身份,商业悬疑小说作家/机器人工程师/国际注册反欺诈调查师/斯坦福高材生/外企高管……像不像你妈给你在说别人家的孩子怎么怎么样,作为屌丝的小编,第一反应肯定是,你丫就吹牛逼吧,最后本着戳破他装逼的态度查了一圈,只能闭嘴了,人家是真的牛逼,关键长得还挺好看,不公平的世道。

image.png

  90年代进入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后留学美国,以全美工程类优秀毕业生身份获取斯坦福大学全额奖学金,攻读人工智能、机器人专业,研究军用仿生学丛林侦查机器人的开发和大规模生产。硕士毕业后在硅谷任机器人工程师。以上这都是放在谁家隔壁,都要被隔壁的家长念叨个没完,然后给隔壁家的孩子留下深刻的童年阴影。

  工程师干了两年,玩腻了,永城转行商业咨询,加盟“华尔街神秘之眼“的全球顶尖商业风险管理公司,从事商业尽职调查、反欺诈调查和企业安全及危机管理。没几年又从普通调查分析师晋升为副执行董事,领导中国区业务。以上这就是被隔壁的老婆念叨个没完,然后给隔壁家的男人留下深刻的中年危机。

  高管干了两年,玩腻了,永城又寻梦开始写作,书出了一溜儿,顶级的中文期刊连载个遍,影视版权还都天价卖一圈儿,叫好又叫座。万茜女神新剧就是他成名作“秘密调查师”系列里《家族阴谋》改编的。以上这就是让人只剩下膜拜的份儿了,啥也没得说,可能是天赋吧,老天爷赏饭吃,咱普通人就好好读书,感受下那个氛围得了。

  从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到兴风作浪的调查师,小编觉得,人一开始差距都不大,最后变成了完全不同世界的两种人,大概率都是自己的问题吧,他们都是能给自己下狠手的,从不在舒适圈里趴着,有点力气都要翻腾出来,把自己和世界重活个遍。咱们就是“老老实实”,能躺着绝对不坐着,能坐着绝对不站着,对自己太好,其实也不一定是好事。

  您说呢?

  最后送上一张,哥哥和姐姐们的合照,咱也看下啥叫现实世界的“封神榜”。

image.png

  当然,这里面还有个小彩蛋,另一个最可爱的姐姐——张萌,也是新剧《商业调查师》的女二,一定要记得看哈。

image.pn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