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靖韵考核歌手现场,大秀普通话竟获甲等认证?

2020-04-22 17:15:13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了解许靖韵angle的水友们想必都知道她那一口港式塑普吧,4月21日,虎牙《真正的歌手2》星颜联盟赛道圆满结束,星选官许靖韵考核歌手现场,竟然秀气了普通话?

  晚上十点,许靖韵准时出现在镜头前,这次在家直播,许靖韵还带了自家泰迪一起登台亮相,担任星选官点评的同时还不忘好衣品!许靖韵上身一件绿格子吊带背心,尽显性感身材,同时还增添了一点小清新,再加上萌宠的陪衬,更是美翻众人!在与主持人虎牙超人气主播团子的互动时,许靖韵被问及不喝奶茶和讲绕口令哪个更难,许靖韵毫不犹豫选择不喝奶茶更难,“小吃货”本色尽显无遗!许靖韵更是放话到:“绕口令难不倒我!”竟然许靖韵都如此说了,大家肯定都很好奇她的塑普有没有进步吧,许靖韵现场来段“黑化肥挥发会发黑”的绕口令,塑料普通话还是原汁原味,“挥发”“回发”傻傻分不清,逗笑众人,甚至还有水友调侃道:可以去考东北话甲等认证了!

  当然,除了大秀塑普的名场面外,现场选手方面包在加赛PK时,演唱了《K歌之王》,一开口许靖韵就惊了,这首是她在《创造101》时的成名之曲,最终方面包也以独特的粤语歌实力晋级该赛道4强。考核现场,许靖韵也献唱了粤语歌为选手们助力加油,粉丝惊叹杀伤力太大,真假转换娴熟,节奏感和音准也堪称完美,远超现场live水平,实力演绎太圈粉,百万弹幕好评不断,“爱了爱了”成功霸屏!

  由星选官许靖韵坐镇的虎牙《真正的歌手2 》星颜联盟赛道已完美落幕, 4月23日,虎牙《真正的歌手》精英偶像赛道即将开赛,届时将有流量偶像沈煜伦担任星选官在线专业点评,后续精彩不断,锁定《虎牙真正的歌手2》,快来与沈煜伦一起前排享受这场大型音乐盛宴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