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志贤连线酷狗直播网友,“云哄娃”被赞:太暖心

2020-04-17 17:34:28 来源: 消费日报网综合 作者:

  凭借《外星女生柴小七》方冷一角,徐志贤“霸道总裁”的形象深入人心,而在日常中,他却是一位可爱搞怪的大男孩?4月15日,酷狗直播特别策划“酷狗云享乐”栏目【睡衣音乐会】迎来徐志贤,这位可爱的大男孩在直播中将自己搞怪一面尽数为大家展现,还现场连线了多位观众,为观众“加班”,宠粉力max!

  晚上8点半,徐志贤准时在镜头前出现,和大家互动过程中,他发现了酷狗直播“连线PK”的功能,当即兴奋表示“等一下会和大家视频”,大批观众纷纷留言“选我”,公屏几乎被刷爆!预告了连线消息后,徐志贤彻底打开“宠粉模式”,接受观众在公屏上的点歌,一首《告白气球》戳中了无数少女心。

  此时直播间源源不断涌入大批来自酷狗音乐的观众,大多人都是在听徐志贤的歌时,收到开播通知,一键跳转直播间。不得不说,酷狗音乐联动酷狗直播的便捷功能,让人有想给酷狗技术小哥加鸡腿的冲动。不仅方便了歌迷为喜爱的歌手打call,歌手更多了一个可以打歌、互动的自我展示平台,实现与歌迷零距离交流!

  聊天中,徐志贤完全抛下了自己的“偶像包袱”。在拿到阿姨为他准备的晚餐后,徐志贤马上为大家360°无死角展示美食,还用李佳琦同款声音惊叹“Oh My God”。成功戳翻了观众的笑点,公屏上满是“笑到肚子疼”、“把我乐坏了”的评论。可爱又搞怪的徐志贤,有没有戳中你的萌点?

  当晚,徐志贤对观众的点歌要求可谓是来者不拒,《爱所当然》《等你下课》《说好不哭》等好歌接连呈现,给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音乐会。宠粉力拉满的徐志贤,还现场连线了多位幸运观众。聊天中,徐志贤为即将考试的高三党送上暖心祝福,面对辣妈粉丝,则“隔空”帮忙哄娃,让观众高呼:“简直不要太暖心”!

  和观众互动得十分开心的徐志贤,一度忘记了直播结束的时间,继续“加班”了十几分钟,为大家带了更多的好歌,充分满足了观众的听歌欲。宅家期间,酷狗直播不仅带来了特别策划“酷狗云享乐”栏目“睡衣音乐会”,还有“卡路里大作战”、“我爱下厨房”等精彩节目,颜值与才华齐飞的音乐人即将空降,记得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