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请听好》易烊千玺与猫亲昵互动惹人羡 谢娜董又霖爆笑互怼

2020-03-05 17:40:1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3月5日讯昨日(3月4日),芒果TV自制原创声音互动陪伴真人秀《朋友请听好》第二期上线,爆笑与感动精彩纷呈, “点点在易烊千玺腹肌上打滚”、“谢娜董又霖互怼”、“范丞丞把秋裤剪八个洞”、“何炅力破与谢娜不合传闻”等话题引发讨论不断,共收割全网14个热搜。

  易烊千玺与猫互动超亲昵,谢娜董又霖实力互怼爆笑连连

  节目中,广播小站的猫咪点点实力抢戏,撒娇似的在易烊千玺身上蹭来蹭去,找舒服的姿势躺下,千玺则满脸宠溺的看着猫,任由它在自己肚子上打滚,亲昵互动让粉丝酸成柠檬精,激动直呼“点点也太会了吧!魂穿点点”、“活得不如一只猫”。

  当快乐瀑布谢娜遇上耿直男孩董又霖,两人“你来我往”的吐槽引发爆笑不断。一同煎鸡蛋时,董又霖呆萌开怼谢娜“鸡蛋快被你打糊了”,被气到表情逐渐僵硬的谢娜找准机会反怼:“你有女朋友吗?很容易吵架吧?”,录制直播片头时还搞怪地将董又霖说的“拥挤的房间”解释成“鬼故事”现场,两人奇妙的化学反应笑翻全场。

  范丞丞把秋裤剪八个洞机智保暖,何炅谢娜神仙友情引羡慕

  范丞丞凭借自己别具一格的保暖方式被网友大赞机智可爱,节目中他自曝拍戏时曾把秋裤剪了八个洞,来对上破洞裤的洞,节目播出后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被剪八个洞的秋裤实体,如此不露痕迹兼顾时尚与保暖的“秋裤神操作”让网友纷纷点赞:“真是个小机灵鬼”。

  而本期何炅在直播中聊到自己与谢娜的“友情破裂”传闻,一句“我和娜娜是不会变的朋友”实力澄清,十分暖心。此外,节目中聊到朋友间的话题,何炅也多次透露有自己的地方不需要谢娜买单,谢娜管自己借的钱都不叫借等,对话间的宠溺和两位老友的神仙友情引发众多网友羡慕。

  下期预告中,大家一同畅聊对爱情的理解,谢娜和易烊千玺却因档期原因无法参与接下来的直播,他们将如何应对这一突发状况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周三中午12点《朋友请听好》,芒果TV全网独播,周四晚22点,湖南卫视联合播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