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嘉年华落幕 大碗娱乐曹贺军上演大话西游

2018-02-27 16:29:00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导语:在2月18日(大年初三)播出的星光嘉年华《星光大道》春节特别节目中,多位老艺术家与星光大道历届冠亚季军及优秀选手同台,以歌舞、戏曲及语言等多种节目方式与电视机前的观众一起分享年味、分享幸福、分享平凡岗位中百姓的真实生活。

  在星光嘉年华《星光大道》春节特别节目中,根据风格元素分为了七个战队。不仅有阿尔法、玖月奇迹、金美儿等历届冠亚军登台献唱。更有历届优秀选手强势回归,可谓高手云集,“对战”场面十分精彩。其中大碗娱乐曹贺军带队唐山好汉上演的《大话西游》小品创意十足,获得了观众一致好评,堪称当晚搞笑创意作品担当。其作品结合当下热点“朋友圈”进行创作,把日常朋友圈集赞、刷屏、自拍、抢红包等现象进行搞笑演绎,创意点十足。在剧中,曹贺军身穿铠甲,扮演西游记中的“大王”一角,与唐僧师徒四人进行了多轮“对战”,令人捧腹。获得了观众的频频点赞。

  曹贺军作为大碗娱乐签约艺人,不仅有天生的幽默感,而且身上综艺感极强、临场反应佳,并有着敏锐的综艺嗅觉。凭借自己的天赋和努力,打开了属于自己的喜剧之门。曾参加过《一起来笑吧》、《欢乐喜剧人》、《喜剧总动员》、《开心剧乐部》等多档喜剧类综艺节目。早在2010年,曹贺军就获得中央电视台《梦想剧场》季冠军;2011年初,参加《快乐大本营》,成为“神马大来宾”,用自己敏锐的观察度,将《让子弹飞》中的麻将元素与表演结合在一起,取得了极佳的节目效果。同年,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一路从周赛、月赛走到了年赛,获得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年度优秀选手。

  此外,曹贺军在唱歌、主持等方面也有极高的天赋,可谓一个经验十足的全能型艺人。现在的曹贺军在大碗娱乐也是不断给大家带来新作品,期待他能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艳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