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外景地展示推荐活动在戛纳电影节举行

2019-05-17 16:56:26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当地时间5月16日,“魅力中国”中国最美外景地推荐会于16日在第72届戛纳电影节举行,江苏省东台市黄海国家森林公园、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福建省厦门思明和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入选本次中国最美外景地,这四座城市的风光宣传片也在电影节官方展映厅循环播映。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影人纷纷对中国最美外景地的景色与气势赞叹不已。

  江苏省东台市宣传部部长周爱东在第72届法国戛纳电影节“魅力中国”活动“中国最美外景地”推介活动上,向来宾介绍秀美山川风光和旅游文化资源。

  在中国最美外景地推介活动的城市代表向国际来宾介绍当地的优美风光和人文资源后,与会人士热烈交流,国际影人代表和机构纷纷表达前往中国取景拍摄制作影视作品的浓厚兴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