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再获新代言 帽衫亮相回归青春本色

2019-05-10 16:54: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某知名品牌大使官宣刘昊然为其全新品牌大使。刘昊然身着随性帽衫牛仔裤,回归清纯少年本性。宣传片中,刘昊然身着简约优雅西装套装与黑色帅气皮夹克,在两种全然不同的风格中自由转换。他打破常规,自由随性,进入全新维度的“好燃”世界,实力演绎释放强大内心。 

  作为青年演员,刘昊然的可塑性极强。他有受人喜爱的青春与朝气, 同时具备品牌看重国民度与作品,商业价值愈发攀升,潜力无穷。近年来,刘昊然先后成为科颜氏、彪马、TODS鞋履系列等多家国际知名品牌代言人,强带货力深受品牌认可,同时,携手路易威登、蒂芙尼等国际高奢品牌的合作也令人眼前一亮,演艺作品与商业价值齐头并进,发展势头迅猛。期待昊然未来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