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狗的回家路》全国公映 奥斯卡级配乐助阵

2019-01-18 12:25:39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贝拉独自在山间奔走

  为电影配乐的奥斯卡奖得主麦可__唐纳

  回家路手绘海报

  贝拉准备走向布满冰雪的独木桥

  贝拉在荒野中孤独眺望

  网易娱乐1月18日报道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出品的好莱坞感动冒险钜制《一条狗的回家路》在上映当天发布了“伴你回家”版预告,原著作者卡梅隆也送出了对中国观众的问候。预告通过影片的画面和音乐,把贝拉走失后彷徨、无助的心情,以及因为想念主人而踏上回家路的坚强和笃定刻画得淋漓尽致,甚至有网友表示“音乐一起,眼中已是热泪”。

  除此之外,影片还曝光了一张手绘版海报,海报用温暖治愈的笔触勾勒出贝拉旅程中遇到的爱与陪伴,也让观众更加好奇贝拉的流浪过程中,到底会有怎样触动人心的奇遇。据悉,电影已于今天1月18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奥斯卡级别配乐 大师麦可·唐纳为贝拉谱写爱的乐章

  电影中狗狗贝拉为了回到主人卢卡斯的怀抱,翻山越岭跨越千里,白雪皑皑的山脉连绵、渺无人烟的草原旷野,都无法阻挡贝拉为爱回家的脚步。“伴你回家”预告中将贝拉从走失后的流离失所,到因为想念主人卢卡斯而勇敢向前的坚韧,配合着音乐的方式呈现在观众眼前。让观众进一步跟着贝拉的情绪,或低沉或高昂,或黯然伤神或满心欢喜,以一种更加沉浸的方式体会着贝拉在流浪过程中,对家和主人的想念。

  “这部电影触及到了所有人的心,它引出了人性中最好的一面”。为电影进行配乐的奥斯卡原创配乐得奖者、著名配乐大师麦可?唐纳谈到电影给他带来的感受时说道,贝拉所体现出来的超越物种限制的爱,成为了最为触动他的地方。“这个电影需要的是一个大型的好莱坞管弦乐队,和一种悦耳的风格”。出色的好莱坞制作团队,为电影的质量保驾护航,优秀的配乐也为电影中的回家之旅,增添一抹温柔的亮色。

  温柔笔触勾勒最暖旅程 《一条狗的回家路》今日上映治愈开启

  在电影今日曝光的手绘版海报中,可以看到虽然贝拉在回家的旅途中遇到了各种各样的艰难险阻,但是也有许多暖心陪伴,而对主人卢卡斯深深的爱,也成为了支撑着贝拉完成“千里之行”最大的动力。海报中柔和的笔触融化大家心灵的同时,也让观众更加好奇贝拉这段暖心的旅程会有怎样的奇遇,人与狗狗之间的羁绊究竟有怎样的力量。

  电影不仅在专业媒体平台上评分持续走高,国内开启超前点映后观众也对电影赞誉不断。美国院线权威评分机构CinemaScore,给《一条狗的回家路》打出了A-的高分,这个分数与《海王》、《大黄蜂》等重量级大片相同,而国内微博专业影评人推荐度也高达90%。电影在国内上映首日的预排片和话题热度都列同档期新片第一。“这是一个关于爱的故事,也是一个可以让人获得力量的故事”,电影已于今日上映,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到电影院感受温暖的力量吧。

  电影《一条狗的回家路》今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美国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出品、博纳影业参与投资,查尔斯·马丁·史密斯执导,艾什莉·贾德、乔纳·豪尔-金、亚历桑德拉·希普等主演,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担任贝拉的英文版配音,霍思燕担任贝拉的中文版配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