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艺洲亮相FEIA年度盛典 喜获“年度风尚演员”

2019-01-16 14:4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孙艺洲FEIA年度盛典1

 

 

 

 

 

 

 

孙艺洲FEIA年度盛典7

孙艺洲FEIA年度盛典6

孙艺洲FEIA年度盛典5

孙艺洲FEIA年度盛典4

孙艺洲FEIA年度盛典3

孙艺洲FEIA年度盛典2

  大众网娱乐  1月15日,FEIA年度盛典在京举行,青年演员孙艺洲荣获了“年度风尚演员”的奖项,身着灰色暗格西装搭配深红色马甲的他,步履从容、身姿挺拔,绅士风范十足。

  阔步走上红毯的他,面容精致,身材高挑,独特的气质让他在时尚方面大展魅力。除剧中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之外,剧外走上红毯的他更是展现了其“质感男人”的一面,得体的举止与自信的言谈无不透露出他的沉稳和修养。

  作为演员,孙艺洲始终坚守初心,不断挑战着自我,从《爱情公寓》中的吕子乔,到《步步惊情》中的康司瀚再到《秦时明月》中的卫庄,孙艺洲用他一次次的尝试与突破向观众们展示了“风尚演员”的努力与认真。

  恭喜“风尚年度演员”孙艺洲,期待他在将来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