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容儿《就此别过》新歌首播 优质发声暖冬季

2019-01-18 10:59:58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谢容儿新单曲《就此别过》今日首播,由著名音乐制作人朱鸽为新生代疗伤治愈歌手谢容儿倾情打造 。

  随着年岁的增长, 城市的人们到了一个并非一定需要有人陪在身边的阶段。 当爱情不再是所有的时候, 我们反而有更多的时间去做那些曾经想做却放弃了的事情 。爱情变得没那么占据身心,至少不再疲惫了 。曾经疲惫不堪的故事 ,你能以一个旁观者的身份去看了, 不再当局者迷。

  此刻, 需要的就是 《就此别过》这样的当头棒喝。还在爱情故事里面承受折磨的人们 ,一曲惊醒梦中人。让自由来得更猛烈些,毕竟除了爱 ,我们还有太多事情可以去做 。

  谢容儿在暖冬季优质献唱,延续前作《及时行乐》的歌曲基调, 继续将都市女人的故事娓娓道来给你听。

  http://music.yule.sohu.com/20190118/n561283953.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90118/n561283953.shtml report 712 谢容儿新单曲《就此别过》今日首播,由著名音乐制作人朱鸽为新生代疗伤治愈歌手谢容儿倾情打造。随着年岁的增长,城市的人们到了一个并非一定需要有人陪在身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