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今年第六封曝光 精灵脸庞游走于盐甜之间

2018-07-10 15:3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王子文红秀6

王子文红秀5

大众网娱乐 近日,王子文登上最新一期《红秀》封面,并曝光了一组时尚大片。王子文以灵动的气质和精致的脸庞将冷色调演绎出高级质感。这是王子文二度登上《红秀》封面,也是她今年第六个大刊封面。

封面中,王子文以黑西裤白衬衫搭配报童帽,简约中性风尽展酷女孩风范。而大片中oversize的灰色毛衣尽情释放个性风采,将精致脸庞显衬。故事感十足的眼神和侧颜灵动,游走于盐甜之间,以多面时尚魅力轻松驾驭百变风格。 

王子文以张弛有度的时尚表现力在时尚领域备受认可的同时,作为演员的她也在影视上不断发力,《她杀》、《太古神王》、《动物管理局》、《别了,拉斯维加斯》等多部作品也即将和观众们见面,以更多面的形象给大家带来持续不断的惊喜。 

王子文红秀4

王子文红秀3

王子文红秀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何炅汪涵黄子佼默契同框 见证主持新生力量诞生

    黄子佼汪涵老友点评“相爱相杀”_副本.jpg

    [详细]

    07-13 09-07大众网娱乐
  • 王子文今年第六封曝光 精灵脸庞游走于盐甜之间

    王子文红秀2_副本.jpg

    [详细]

    07-10 15-07大众网娱乐
  • 网络综艺不能只靠明星博眼球 要“流量”更要质量

    前不久,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做好暑期网络视听节目播出工作的通知》。出于对所谓“网感”的迷信与追逐,伴随着节目数量的快速增长,创新不足的问题已经显现,跟风模仿、同质化竞争的弊病又在网络综艺中重演。从迎合受众到引领受众,回归主流价值、主...[详细]

    07-20 10-07光明日报
  • 浙江首个影视产权交易平台正式运营

    随着交易系统的上线,影视企业“拿着剧本来,带着片子走”或将成为现实……浙江首个专门的影视产权交易平台——浙江横店影视产权交易中心近日正式运营。据了解,浙江横店影视产权交易中心是专注于影视产权交易及相关服务的地方资本市场平台,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详细]

    07-20 10-07新华社
  • 103位外国青年导演用光影记录中国故事

    “我看到中国出乎意料的快速发展,让我觉得来到了未来世界。在距离北京2000多公里的贵州,来自爱沙尼亚的青年导演Rasmus在观摩当地村民采茶、炒茶和喝茶的过程中,对中国的传统文化有了新的理解。[详细]

    07-20 10-07中国青年报
  • 暑期演出季 多部精品剧为儿童打开艺术之门

    伴随着暑假的到来,北京各大剧院音乐厅纷纷推出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的精彩演出,各种儿童剧、音乐会、演唱会、戏曲等节目精彩纷呈,为孩子们开启艺术之旅。 中山音乐堂“打开艺术之门”将继续推出广受欢迎的艺术夏令营。[详细]

    07-20 10-07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