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兰奖公布提名竞争激烈 李沁成90后唯一入围者

2018-05-25 12:44: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2018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经过选片人们的三轮评选,第2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入围名单确定。 

  《白鹿原》《琅琊榜之风起长林》《那年花开月正圆》《我的前半生》等10部作品入围最佳中国电视剧奖项的最终评选。而胡歌、张嘉译、吴秀波、孙俪、袁泉、李沁等将就各大奖项展开激烈角逐,值得一提的是,李沁此次以《白鹿原》中极具挑战性的田小娥一角,入围了此次最佳女配角名单,也是唯一入围的90后演员。 

  2017年李沁凭借在《白鹿原》的精彩表演获得业内外一致的口碑好评,在这部戏中,李沁完全跳脱出以往的形象挑战自我,用整整八个月的时间投入这个角色的创作中,从前期体验生活,到整个角色的塑造,她用心用情的演绎了“白鹿原上一抹红”交织着艳丽、热烈、绝望、孤独的女人的一生,刻画出“田小娥”风情万种又命途多舛的悲情形象,电视剧播出时,观众都被她真实而动容的表演打动,如今再获专业奖项认可,也是对一个认真演戏,用心创造角色的演员的肯定,每一分努力,都终将会被看到。 

  一直专注拍戏的李沁,今年将有多部主演的电视剧《狼殿下》、《海上繁花》、《斗破苍穹》、《如懿传》以及曹保平导演的电影《她杀》陆续和大家见面,角色的多样性让李沁在大小荧屏上带来更多更鲜活的人物形象,展现出作为演员的无限可能性。 

  据悉,6月15日晚,最终获奖名单将在“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上揭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