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林大竣获13次钢琴比赛奖 林永健称比上春晚还紧张

2018-05-24 13:1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演员林永健接受采访谈到儿子时表示:“大竣现在不仅学习在班上名列前茅,还弹得一手好钢琴。”林大竣学琴仅一年半时间,如今已经钢琴过6级,并且获得13次钢琴比赛奖项和荣誉。当年《爸爸去哪儿》里的大竣如今都要上三年级了,感慨时间过得真快。网友评论:大竣的家庭教育真好,不仅学习好,弹钢琴也这么厉害!” 

  林大竣自参加第三季《爸爸去哪儿》后被大家所熟知,节目中懂事耿直的性格被大家所喜爱,转眼三年过去了,林大竣也上小学了。谈到儿子时林永健总是滔滔不绝,微博也频频晒出大竣练习钢琴和参加比赛的照片。不仅如此,林大竣还得到了著名钢琴家李云迪的亲自指导。大竣第一次参加比赛时林永健发文:“这小子第一次参加比赛,他爹紧张地忘按视频开关!演春晚直播都没这么紧张”。 

  林永健曾数次登上央视春晚,经验也是相当丰富了,没想到在儿子比赛时却如此紧张。不过图片中的林大竣却是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坐在钢琴前有模有样地弹奏,上台下台都是90度鞠躬超有礼貌,网友感叹:这才是好的家庭教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