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营救》连姆·尼森期待与巩俐合作

2018-03-23 09:28: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3月20日,由佐米·希尔拉执导,好莱坞著名影星连姆·尼森、维拉·法米加、帕特里克·威尔森联袂主演的动作悬疑巨制《通勤营救》在京举行盛大首映礼。“营救之神”连姆·尼森空降首映发布会并出席了红毯仪式,第一次与中国观众零距离互动,令在现场一睹连姆·尼森硬汉风采的媒体和嘉宾欣喜若狂。

   发布会上,连姆大叔还首次谈起与中国奇妙的渊源。他表示每次来到中国都会促使他在事业上进行改变,《飓风营救》就是在这种“神秘力量”作用下的转型之作;此次带来的《通勤营救》更是他与所有主创的心血之作,希望中国观众能够享受这部作品。

   此番以动作演员的身份来到中国,连姆也表示了自己对中国动作片的喜爱。80年代吴宇森导演把中国动作片带到好莱坞,并在此基础上创作了《变脸》等一系列经典作品,让他印象深刻。近年来,连姆也看到不少优秀、年轻的中国动作片演员,他们让他感受到中国武术的魅力和能量。谈及最期待合作的中国演员是谁,连姆则不假思索地答道:“巩俐。”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 霍思燕曝杜江减肥记 21天练出八块腹肌身材完美

    1.jpg

    ”并称亲眼看到减肥晚饭只吃盐的特例,还感慨道:中年胖少女表示服气,还是胖着吧,吃盐和吃土都没法选。而在晒出的杜建21天的健身照片中,第一天身材已经很好了,但是随着慢慢的锻炼,明显的八块腹肌出来了,发达的胸肌和手臂肌肉也更加的性感诱人,真可谓是功夫不...[详细]

    02-26 13-02新浪娱乐
  • 赵本山少年旧照首曝光

    2.jpg

    组图:赵本山少年旧照片首曝光 笑容青涩意气风发[详细]

    02-26 13-02新浪娱乐
  • 《遇见你真好》终极预告 蓝盈莹“献吻”白客

    电影《遇见你真好》由白客、蓝盈莹、张海宇、周楚濋、曹骏、王玉雯、蒋易、李晨晖主演,范明、蒋雯丽特别出演,电影将于3月29日与全国观众见面。今日导演顾长卫携手主演张海宇、周楚濋、蒋易和李晨晖奔赴南京;而范明与另外两位主演曹骏、王玉雯则来到东莞,为影片...[详细]

    03-23 09-03新华网
  • 摄影师斥黄子韬侵权 无视道歉引网友反感

    为最快减少侵害损失,且考虑到节目利益,黄子韬删除了涉嫌侵权的图片。此事件中,黄子韬本人在得知图片涉嫌侵权后,积极解决处理,公开文字道歉,标注作者出处,且并未从中谋取个人名利。[详细]

    03-22 17-03新浪娱乐
  • 安以轩突发疾病术后报平安 被迫取消原定工作行程

    ”并晒出两张照片,打着点滴躺在床上的她看起来十分憔悴虚弱。”并晒出两张照片,安以轩打着点滴躺在床上,看起来十分憔悴虚弱。”“听医生的话,好好休息,快快康复,期待,生龙活虎,重出江湖”等。[详细]

    03-22 17-03新浪娱乐
  • "甄嬛传"导演将拍《图兰朵》苏菲-玛索胡军主演

    近日,网曝由《甄嬛传》导演郑晓龙执导的电影版《图兰朵》已在中国内地开拍,导演郑晓龙的妻子——该片编剧王小平在微博上晒出电影开机照,她说:“整整十八个春秋,从今日起剧本上的文字终于化为视觉镜头,我们开机了。有消息称关晓彤有望加盟《图兰朵》担任女主角...[详细]

    03-22 17-03时光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