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曝杜江减肥记 21天练出八块腹肌身材完美

2018-02-26 08:19:0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2月25日,霍思燕在微博中曝出老公杜江只吃盐的减肥方法,网友纷纷调侃:是没钱了吗?

霍思燕曝杜江减肥记

  霍思燕曝杜江减肥记

霍思燕曝杜江减肥记

  霍思燕曝杜江减肥记

  新浪娱乐讯 2月25日,霍思燕[微博]曝杜江21天减肥记,特意艾特老公杜江,称:“特别会省,晚饭只吃盐!”并称亲眼看到减肥晚饭只吃盐的特例,还感慨道:中年胖少女表示服气,还是胖着吧,吃盐和吃土都没法选。而在晒出的杜建21天的健身照片中,第一天身材已经很好了,但是随着慢慢的锻炼,明显的八块腹肌出来了,发达的胸肌和手臂肌肉也更加的性感诱人,真可谓是功夫不负有心人。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因为杜江没钱吗?所以只能吃盐。”“第一天就够我舔屏了!”“杜江:为自己代盐。”(我是弥尔)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