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版《帝王业》首曝概念海报 “修罗新娘”引人遐想

2019-05-07 10:11:00 来源: 中华网娱乐 作者:

  “血色之城,唯爱永生。”5月7日,电影《帝王业之修罗新娘》(以下简称《修罗新娘》)首发概念版海报。体态纤瘦的女子,身处于曼陀罗花瓣式的血色婚服之中,四周荆棘环绕险境重重,“血”与“爱”的主题呼之欲出,充满黑暗童话质感,引人遐想。

影版《帝王业》首曝概念海报 “修罗新娘”引人遐想

  影版《帝王业》首曝概念海报 “修罗新娘”引人遐想

  电影《修罗新娘》改编自四大言情天后寐语者的最强力作《帝王业》。原著讲述了王氏贵女王儇与寒族将军萧綦,因家族利益联姻后相爱,并肩扶持,生死相许,最终笑看风云的壮丽爱情故事。从此款概念海报披露的信息看,电影版在原著基础上加入了大胆的改编,注入了不少新的元素:修罗形态的新娘,双手指尖滴落而下的鲜血,曼陀罗花幻化而成的婚服象征着不可预知的死亡与爱,满布的荆棘又寓意着画中人的命运多舛,带着奇幻色彩又颇具深意。

  值得一提的是,原著的开场便是王儇大婚嫁给萧綦。从海报中透露的“新娘”、“婚服”关键信息看,这一经典重磅场景必将在电影中郑重呈现。而海报上的文案“血色之城,唯爱永存”也揭示着,整个影片将围绕王儇与萧綦激荡人心的爱情故事展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治愈佳片《海蒂和爷爷》曝光“四季光影”版海报

    QQ图片20190507100504_副本.png

    年度高分治愈佳片《海蒂和爷爷》将于5月16日上映。影片由瑞士新锐导演阿兰·葛斯彭纳执导,童星阿努克·斯特芬、《帝国的毁灭》中“元首”布鲁诺·甘茨、慕尼黑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卡塔琳娜·舒特勒领衔主演,5月16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详细]

    05-07 10-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邻座的怪同学》定档5月23 甜到齁掀起今夏恋爱风潮

    “青春里最怪的事莫过于喜欢你”,由日本当红演员菅田将晖和土屋太凤首度联袂主演的超甜青春爱情电影《邻座的怪同学》正式定档5月23日。[详细]

    05-07 10-05中华网娱乐
  • 《海蒂和爷爷》曝“四季光影”版海报 首轮点映获赞

    年度高分治愈佳片《海蒂和爷爷》将于5月16日上映。瑞士新锐导演阿兰·葛斯彭纳执导,童星阿努克·斯特芬、《帝国的毁灭》中“元首”布鲁诺·甘茨、慕尼黑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卡塔琳娜·舒特勒领衔主演,5月16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详细]

    05-07 10-05中华网娱乐
  • 《蜘蛛侠:英雄远征》新预告 蜘蛛侠承袭钢铁侠精神

    近日,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电影《蜘蛛侠:英雄远征》(暂译)曝出超级预告,在《复联4》中强势复活的蜘蛛侠,此次来到欧洲接受神盾局局长委派的新任务,并与新人物“神秘客”首次会面,蜘蛛侠在新战场究竟如何独挑大梁应对新危机,引发影迷无限猜想。影片...[详细]

    05-07 10-05中华网娱乐
  • 《中国机长》曝光海报 张涵予尽展中国民航人“英雄本色”

    继《湄公河行动》和《红海行动》后,张涵予再次挑战电影题材新领域,在电影《中国机长》中出演“中国民航英雄机长”,令他成功解锁“陆海空三部曲”这一特别成就。”  电影《中国机长》由刘伟强执导、李锦文监制,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领衔主演...[详细]

    05-07 10-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阿拉丁》发布IMAX海报 重塑迪士尼奇幻经典

    由鬼才导演盖·里奇执导,威尔·史密斯、莫纳·马苏德、娜奥米·斯科特主演,改编自迪士尼同名经典动画的奇幻冒险浪漫巨制《阿拉丁》将于5月24日登陆全国超600家IMAX影院。真人版《阿拉丁》根据1992年的同名经典动画改编,讲述了善良的穷小子阿拉丁和勇敢的茉莉公主...[详细]

    05-07 10-05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