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蒂和爷爷》曝“四季光影”版海报 首轮点映获赞

2019-05-07 10:11:00 来源: 中华网娱乐 作者:

  年度高分治愈佳片《海蒂和爷爷》将于5月16日上映。电影曝光“四季光影”版海报,片中标志性场景逐一呈现。海报以清新的色调勾勒出海蒂心境起伏和命运波折,写意的手绘风格与电影调性相符,治愈气息扑面而来。影片5月3日开启首轮点映后,博得观众一致好评:“近两年看过最棒的电影没有之一”,“这样的电影一来打都不够”,口碑之盛有目共睹。

《海蒂和爷爷》曝“四季光影”版海报 首轮点映获赞

  《海蒂和爷爷》曝“四季光影”版海报 首轮点映获赞

  唯美温情!四季人生定格相聚别离

  《海蒂和爷爷》讲述了孤苦无依的海蒂与爷爷相依为命的故事。四张主题海报延续了电影明朗温暖的视觉风格,以“春夏秋冬”对应“相遇、相知、离别、重逢”的人生轨迹,映射出海蒂生命里的遇见离合。春日美好如梦,海蒂在阿尔卑斯山的大地上尽情奔跑,远处好伙伴皮特悠闲地放羊;夏日洒满阳光,克拉拉与海蒂互诉心事;离别之秋,海蒂被束缚在冰冷的城市高塔中,只能眺望家乡,遥寄思念;皑皑冬日,海蒂和爷爷纵情滑雪,享受快乐时光。

《海蒂和爷爷》曝“四季光影”版海报 首轮点映获赞

  《海蒂和爷爷》曝“四季光影”版海报 首轮点映获赞

  海报柔和的色彩让四季的变换充满了温情味道,更加凸显电影的治愈气质,走心文案也道破了生活的真谛,所有的苦难都是岁月赋予的礼物,心若简单,世界便是,彰显出乐观向上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治愈佳片《海蒂和爷爷》曝光“四季光影”版海报

    QQ图片20190507100504_副本.png

    年度高分治愈佳片《海蒂和爷爷》将于5月16日上映。影片由瑞士新锐导演阿兰·葛斯彭纳执导,童星阿努克·斯特芬、《帝国的毁灭》中“元首”布鲁诺·甘茨、慕尼黑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卡塔琳娜·舒特勒领衔主演,5月16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详细]

    05-07 10-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蜘蛛侠:英雄远征》新预告 蜘蛛侠承袭钢铁侠精神

    近日,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电影《蜘蛛侠:英雄远征》(暂译)曝出超级预告,在《复联4》中强势复活的蜘蛛侠,此次来到欧洲接受神盾局局长委派的新任务,并与新人物“神秘客”首次会面,蜘蛛侠在新战场究竟如何独挑大梁应对新危机,引发影迷无限猜想。影片...[详细]

    05-07 10-05中华网娱乐
  • 《中国机长》曝光海报 张涵予尽展中国民航人“英雄本色”

    继《湄公河行动》和《红海行动》后,张涵予再次挑战电影题材新领域,在电影《中国机长》中出演“中国民航英雄机长”,令他成功解锁“陆海空三部曲”这一特别成就。”  电影《中国机长》由刘伟强执导、李锦文监制,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领衔主演...[详细]

    05-07 10-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阿拉丁》发布IMAX海报 重塑迪士尼奇幻经典

    由鬼才导演盖·里奇执导,威尔·史密斯、莫纳·马苏德、娜奥米·斯科特主演,改编自迪士尼同名经典动画的奇幻冒险浪漫巨制《阿拉丁》将于5月24日登陆全国超600家IMAX影院。真人版《阿拉丁》根据1992年的同名经典动画改编,讲述了善良的穷小子阿拉丁和勇敢的茉莉公主...[详细]

    05-07 10-05新华网
  • 《进京城》在京首映 胡玫现场透露富大龙戏比命大

    首映礼上,胡玫导演携影片摄影指导陈丹、美术指导霍廷霄和作曲舒楠率先亮相,4人一共在国际国内斩获30多座电影奖项,可谓名副其实的王牌团队。导演胡玫与富大龙、马敬涵“比爱心”合影  现场,与胡玫导演同台的自然还少不了影片的几位主演。[详细]

    05-07 10-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哥斯拉2:怪兽之王》主创即将出席中国首映

    好莱坞科幻灾难动作巨制、“怪兽宇宙”系列电影第三部力作《哥斯拉2:怪兽之王》将于5月31日全国影院上映。《哥斯拉2:怪兽之王》由迈克尔·道赫蒂执导,凯尔·钱德勒、维拉·法梅加、米莉·博比·布朗、布莱德利·惠特福德、莎莉·霍金斯、查里斯·丹斯、托马斯·...[详细]

    05-07 10-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