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迅新作《“大”人物》全国路演全线开启 首映发布会演技被赞“很出彩”

2019-01-07 15:2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人物》常州路演

 

 

《”大“人物》常州路演 手撕不服气

 

 

王迅《“大”人物》 首映

 

 

王迅《“大”人物》北京首映礼

 

 

王迅《“大”人物》首映 开年解气

 

 

王迅《”大“人物》常州路演

 

 

 大众网娱乐 14日,由五百导演,王千源、包贝尔领衔主演,王迅、王砚辉、屈菁菁等主演的警匪动作电影《“大”人物》正式开启全国路演,作为本片主演的王迅也来到各地与影迷们分享自己创作感悟,也凭借出色的表现和细致入微的人物刻画收获了不少观众的称赞。6日,该片也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首映礼,包贝尔、王迅、王砚辉等主演悉数亮相,为新作站台。 

  松鼠迅路演被夸亲切幽默 助观众解气手撕“不服气” 

  14日,警匪动作电影《“大”人物》的全国路演正式启动,本片主演王迅跟着电影来到各地影城与观众们见面、互动、交流。王迅的惊喜现身不仅活跃了现场,更带给大家温暖的观影体验。还有部分观众表达了对于自己生活和工作中的不如意,作为快乐源泉的“大松鼠”,面对大家的花式“不服”用自己的方式给予了安慰。 

  为了和观众们这部“专治不服”电影的路演也设计了许多有趣的环节。在现场准备的道具中有5块写着最具代表性的“不服”的“烦恼卡纸”,分别是没有年终奖、加班、房租贵、单身狗和不公平,王迅当场把它们撕碎,甚至还邀请了几位现场的观众上台与他一起“手撕”烦恼,专治他们的“不服”。 

  助阵首映现场品爆金句 用心演绎“大人物”中小人物 

    6日,电影《“大”人物》在京举办了盛大的首映礼,包贝尔、王迅、王砚辉、屈菁菁、韩烨洲等主演也悉数亮相为加油。作为片中主演的王迅也因为“崔京民”这个角色受到观众的热议,王迅因此表达了自己对于这个角色理解:帮错了人。对于新作,王迅也难掩喜欢的神情,直言之所以喜欢这部作品是因为特别真实,切中了社会中的实际问题。对此王迅也呼吁大家少些冷漠,多些关心,因为这部作品的故事就是因为关心身边的普通人开始的。 

  虽然片名为《“大”人物》,但王迅所饰演的崔京民却是一个“大人物”身边的秘书。一向善于刻画小人物的王迅在本片中再次发挥出自己精湛的演技,将一个沉稳狠辣、心机颇深的“小人物”秘书刻画的入木三分。不伦是处理事情时的周到阴狠,还是面对权势时的色厉内荏,都在王迅的演技下表现的淋漓尽致。在交流过程中,也有不少观众表达了对王迅演技的肯定。据悉,该片将于1月10日《“大”人物》将于全国院线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王迅新作《“大”人物》全国路演全线开启 首映发布会演技被赞“很出彩”

    王迅《“大”人物》 首映_副本.jpg

    [详细]

    01-10 11-01大众网娱乐
  • 《密室逃生》今日发布“生存规则”版预告片

    电影《密室逃生》今日发布“生存规则”版预告片,预告片中以极具挑衅的口吻公布了三大规则,每个规则都将密室的逃生难度上升N个台阶。规则“活着逃出去”,烈焰炙烤、寒风冰冻、高空坠落、致命毒雾...密室每一层关卡都危机四伏,逃生之路步步惊心。[详细]

    01-15 11-01环球网综合
  • 《廉政风云》深得民心 收获半个娱乐圈推荐

    这部由英皇电影出品的犯罪动作大片《廉政风云》,由麦兆辉执导,庄文强、黄斌担任监制,刘青云、张家辉、林嘉欣、方中信、袁咏仪、陈家乐、汤怡联袂主演,将于大年初一震撼上映。[详细]

    01-15 11-01环球网综合
  • 《一条狗的回家路》口碑持续走高 预售开启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出品的好莱坞感动冒险钜制《一条狗的回家路》将于1月18日全国上映,电影于北美开画后口碑持续走高,美国院线权威评分机构CinemaScore给电影打出了A-,与电影《海王》、《大黄蜂》等口碑佳作旗鼓相当。[详细]

    01-15 11-01环球网综合
  • 《阿丽塔》首发片段 核能少女觉醒以一敌众

    《阿丽塔:战斗天使》中精彩的动作戏和外型极近夸张的改造人都融入了导演罗德里格兹独有的暴力美学风格。《阿丽塔:战斗天使》将跌宕起伏的剧情、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和精彩绝伦的格斗场景,令人大开眼界的视觉特效完美融合。[详细]

    01-15 11-01环球网综合
  • 《闯堂兔3》曝终极海报预告 1.18放手一搏

    动画电影《闯堂兔3囧囧时光机》(以下简称“《闯堂兔3》”)将于2019年1月18日全国上映。片中关于亲情、友情、成长、教育等一系列话题,让大家欢乐之余能得到更多启发思考,是一部寓教于乐、立意深刻的“成长必修课”。[详细]

    01-15 11-01环球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