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亭哲《激荡》造型遭曝光 四度合作余丁导演

2018-11-20 15:28: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由著名导演余丁执导,任重、郭晓东、李念、车晓、李亭哲领衔主演的现代都市励志情感剧《激荡》已于近日在上海开机。实力演员李亭哲在剧中饰演忠心耿耿的冯力,自小跟随陆江涛拾破烂过命的兄弟,与陆家兄弟携手演绎属于上海弄堂里小人物的热血奋斗史。

  电视剧《激荡》讲述了上世纪九十年代,陆氏三兄妹在上海弄堂里共同成长,在上海经济动荡不安以及资本市场从无到有风云变幻的二十多年间所经历的悲喜人生。剧中,李亭哲饰演重义气、忠心耿耿的冯力,一生最佩服的就是任重饰演的商界奇才陆江涛,冯力自小跟随陆江涛,两人是过命的兄弟,他把陆江涛看成许文强,自己则自诩为丁力,只要是为了陆江涛,他什么都肯干,什么都愿意干。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为李亭哲继《一代枭雄》、《潜伏在黎明之前》、《面向大海》后,四度与余丁导演合作,可谓默契十足。对于“冯力”这个角色,李亭哲下足了功夫,不但熟读剧本认真揣摩人物,还重温了影响一代人英雄梦的《上海滩》、《古惑仔》等经典影视剧。李亭哲也感慨表示,“自己上学期间曾被认为是‘问题少年’,被老师劝退,14岁就离开家乡到北京边打工边求学,正是因为这些‘头破血流’,走向人生的另一条路,感谢当年勇敢的自己,现在一切安好。”

  

  此外,在曝光的路透造型照中,李亭哲身着牛仔外套,顶着一头复古卷发,宛如上演一出90年代摩登秀,令不少粉丝大呼期待。据悉,李亭哲搭档陈铭章导演,与王子文、张鲁一共同主演的新剧已秘密杀青,李亭哲也将全身心投入到《激荡》的创作中,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