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砖》将拍番外 张晓龙公开向网友征集剧本创意

2018-11-19 10:1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穿越轻喜种田剧《唐砖》正在爱奇艺热播。剧情过半,云烨李安澜彼此坦诚互诉心中爱意,但前期甜爽轻松的爱恋却因家国矛盾变得虐心无比,幕后奸臣逐渐卸去伪装显露原形,甜虐爱情线与朝政权谋线相互交织,情感纠葛跌宕起伏精彩十足。因此不少网友在看完一半剧集和全集后,便跪求第二部,爱奇艺为回馈网友对该剧的喜爱,决定征集网友意见拍摄番外。

  王天辰大婚张佳宁归还发簪断情 幕后黑手阴险操纵棋局

  随着剧情渐入佳境,《唐砖》热度也是居高不下,播出前三周该剧热度最高达爱奇艺风云榜热度榜第一,飙升榜第一,猫眼爱奇艺热度值连续多日全网前三,百度风云榜电视剧总榜、古装剧榜也稳居前十。截至目前,#超级网剧唐砖#微博话题阅读量高达5.6亿,讨论207万,多次登陆微博实时榜网剧第一。

  在上周的13至18集中,王天辰被迫另娶辛月,张佳宁痛苦不已,在王天辰大婚之日向他归还发簪,表明二人再无关系。二人将形同陌路各安天命还是携手突破困境十分引人期待。本周更新的剧情,在甜虐爱情线的基础之上,初露端倪的政治权谋线也将全开,李承乾中计与侯小妹发生关系,幕后黑手侯君集的豺狼野心能否实现?张佳宁李世民刀剑相向,李世民当真是张佳宁的杀母仇人?重重的疑惑都将在本周更新的剧情中揭晓。

  北舞见面会学妹“炮轰式”追问结局 张晓龙正式回应番外

  该剧播出至今,有赞美亦有不满, 许多VIP用户在看完全集之后,皆表示对结局不满,不满两对CP悲剧收尾,不满云烨穿回墓中一切皆是梦一场,甚至还有网友亲自去公司拉横幅请求拍摄《唐砖》第二季。

  前两日,总制片人张晓龙回母校宣传《唐砖》,学妹就结局对他进行“炮轰式”追问,“结局是什么意思”“两对CP悲剧结局算是烂尾了吗”“会拍第二部吗”等等,张晓龙对此一一进行了回应道:“爱奇艺的领导还有公司的员工,我们一直在商量,商量到今天,在这来给大家一个完美的答复,我们要努力做出一个非常好的番外,一个happy ending。”在承诺拍番外后,张晓龙还呼吁各个网友集思广益,对番外有好的意见皆可留言,每一位 网友都是编剧,最终采纳最优秀的意见进行拍摄。

  北舞校园见面会结束后,张晓龙在微博上艾特张佳宁王天辰:番外安排上,你们俩的档期我预约了。张佳宁和王天辰调皮回应老舅:呀~我们最近这档期~有点紧啊~。真是一对调皮的夜里夫妇,现在就等番外剧情上线了!

  “温太医”张晓龙时隔多年再谈沈眉庄 携师生共跳“库马拉”

  回到母校异常激动的张晓龙除了承诺拍摄番外,还和学弟学妹们聊起自己学生时代的趣事。他回想自己当时与高圆圆拍摄广告,笑言那时的小鲜肉和小鲜花就是他与高圆圆。而当时的“小鲜肉”张晓龙如今转型成为制片人,并和大家分享拍摄《唐砖》时印象深刻的事。同时张晓龙在现场带领学弟学妹集体施礼,并且扮演校长,学生大声呼喊“校长好”集体施礼,而张晓龙本人也将校长的风范演绎的逗趣十足,现场引发阵阵欢笑和掌声。

  在学生提问环节,张晓龙被师弟突然提问到“温实初究竟有没有爱过沈眉庄”时,现场的学生集体发出热烈哄叫,张晓龙收去笑颜面露深情坦言道:“当温实初发现自己爱着沈眉庄的时候,一切都已经晚了,所以他用自己的余生守护他和她的孩子,所以他是爱的。”

  在见面会快要结束之际,“温太医”张晓龙还收到了师哥送的一份礼物,是当年张晓龙的入学成绩单,如此有意义的礼物想必张晓龙本人也是感动满满。最后,张晓龙还带领着全体北舞的学生跳起“库马拉”舞,场面十分壮观,伴随着学生们的欢笑声,也慢慢驱赶了冬日里的寒冷。

  据悉,《唐砖》正在爱奇艺热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目前VIP会员已经可以抢先看全集,非VIP会员每周一至周三20:00各转免2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