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喜剧《宠物联盟》11月上映,酷狗周边福利抢先解锁

2019-10-25 10:19: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英雄电影大家都很熟悉,如果把故事中的英雄换成你家那只随时随地都在卖萌的宠物,会是怎样一番景象?11月8日,动画电影《宠物联盟》即将上映,剧中的狗狗与猫咪们就化身人类拯救者展开了一段奇妙的冒险故事。该片放出先导预告后迅速激起大批观众期待,国内知名音乐平台酷狗音乐也同步推出专题活动页,亮出多款福利抢先为电影造势。

  《宠物联盟》由曾执导《动物总动员》《人猿泰山》等动画作品的国际知名导演莱因哈德·克洛泽倾情打造,影片故事发生在未来之城,邪恶统治者弗兰克斯通企图用机器人代替人类,善良勇敢的流浪犬罗杰带领众多曾被抛弃的宠物好友选择再度帮助人类,为恢复城市平静踏上冒险之旅。凭借预告片中精良的画面效果和可爱的形象动作,性格各异的宠物们成为了众人的视线焦点。

  为让国内观众更直观地感受到电影中罗杰与宠物伙伴的魅力,酷狗旗下SING女团人气成员蒋申、林慧献唱了《宠物联盟》中文版主题曲《宠物能力歌》,两位元气少女首次搭档为电影助力,甜蜜节奏配合剪辑版MV中的故事爆料,完美展现“年度最佳伙伴电影”的各种萌点,MV结尾的小彩蛋更是将可爱度一次填满,让听众忍不住嘴角上扬。

  除了新放出的中文主题曲,《宠物联盟原声音乐专辑》目前也已在酷狗抢鲜上线,收录了包括微醺欢快风《Stir It Up》、激燃劲爆风《Good Times》在内的5首作品,观众可以通过音乐提前感受到宠物伙伴们或激情或浪漫的冒险体验。

  专题活动页中最引人注意的部分则是周边抽奖,奖品包括电影票、电影公仔、电影联名款酷狗AI音箱、解锁酷狗APP《宠物联盟》专属皮肤等多种惊喜,所有酷狗用户每天都能免费参加,分享活动还能额外增加抽奖次数。

  酷狗音乐为电影打造的联名款AI音箱,即将上市!上京东,搜索”酷狗京东自营旗舰店”,限量发售!萌化来袭!来和罗杰一起听音乐吧!

  马上登录酷狗音乐APP,搜索“宠物联盟”或关注酷狗音乐公众号即可找到相关活动页面。据了解,本次酷狗音乐与《宠物联盟》进行深度联动,除了已公布的音乐与周边,接下来还会有同名主题少儿K歌大赛即将举办,优秀参赛者可获得线下汇演机会。对萌宠与音乐感兴趣的小伙伴,别忘了持续关注相关动态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演员请就位》新版“小龙女杨过”演绎《仙剑奇侠传》

    QQ图片20191024174658_副本.png

    中国首档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第三期将于周五晚八点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本周节目中,沈梦辰挑战轻喜剧《粉红女郎》中“结婚狂”一角,彭小苒、黄俊捷合力再现《妖猫传》经典片段。本周节目中,彭小苒和黄俊捷将联手演绎陈凯歌导演的名作《妖猫传》。[详细]

    10-24 17-10中华网娱乐
  • 徐炳超将携新专辑空降酷狗直播 引5万网友预约

    要是被问起从什么时候开始“入坑”徐炳超,相信大多追星女孩都会异口同声回答“可乐”。目前已经有超5万人提前霸占首唱会沙发了,到时千军万马涌进直播间的场面,肯定特壮观~10月25日晚上七点半,徐炳超在酷狗直播与你不见不散![详细]

    10-25 10-10娱乐广播网
  • 徐炳超空降酷狗频频爆料 被观众现场“催更”

    在《青春有你》中,颜艺俱佳的徐炳超凭借出色的表现俘获了无数粉丝,在加入“沙漠五子”组合后,他更绽放出自己的耀眼魅力。《芭比叛逆日记》在编曲上采用了大量电音元素,结合徐炳超苏到不行的声音,撩翻了无数观众的粉红心。[详细]

    10-25 10-10娱乐广播网
  • 永彬Ryan.B做客酷狗直播 首唱《告白前一秒》

    自从酷狗音乐和酷狗直播实现联动后,每当歌手开播,歌迷在用酷狗听歌时,都能第一时间收到通知,从而一键跳转直播间。永彬的下首新歌也即将上线,记得到酷狗关注永彬Ryan.B,抢先收听新歌~[详细]

    10-25 10-10娱乐广播网
  • 酷狗独家热单来袭,陈伟霆《野狼Disco》引爆收听

    近日,军运会于武汉隆重开幕,不少人都自发到场为中国军人打call。本周5首酷狗独家推荐歌曲,有让人上头的魔性歌曲,也有热剧OST和铿锵大气的正能量歌曲,首首精品并非妄言,记得将它们加入你的歌单啦~[详细]

    10-25 10-10娱乐广播网
  • R1SE周震南入职《令人心动的offer》,19岁少年的职场法则

    今日,腾讯视频《令人心动的offer》官方宣布R1SE周震南加盟,将与何炅、郭京飞、蓝盈莹、papi酱、岳屾山共同作为offer加油团,从第三方视角出发,探讨新晋实习生的内心情感和职场话题。[详细]

    10-25 10-10环球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