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蔚《初恋那件小事》变迷妹 开启追星式恋爱

2019-10-23 14:2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Yes娱乐

  Yes娱乐10月23日综合报导今日,由綦晓卉执导,赵乾乾编剧,演员赖冠霖、赵今麦、柴蔚等主演的《初恋那件小事》将在湖南卫视首播。该剧根据泰国高人气喜剧电影《初恋这件小事》改编而成,讲述了一群少男少女在青春里的懵懂与青涩,自开拍起就受到颇高的关注。

 

 

  剧中,00后人气小花柴蔚饰演的“何欣”,是赖冠霖的表妹,是宇宙第一迷妹,也是赖冠霖与赵今麦爱情路上的小红娘。作为新创作的角色,神秘身份一度引起网友讨论。在已曝光的片花中,柴蔚追爱就像“追星”,勇敢单纯的举动惹的网友连呼:好像看到了追星时的自己!

 

 

  据悉,童星出身的柴蔚是有着丰富演戏经验的“小戏骨”,从2011年在《步步惊心》中出演承欢格格一角开始,几年来,柴蔚先后出演过20余部电视剧和电影,其中不乏众多家喻户晓的影视作品《芈月传》《太子妃升职记》等等。这些角色形象在柴蔚的演绎下鲜活灵动,而她“十秒落泪”的神技更是被合作的导演称赞不已,那麽 “何欣表妹”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今晚22:00在湖南卫视和芒果TV上线的《初恋那件小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