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上和联合出品制作电影《九州青荇纪》《九州羽纪》开机

2019-10-23 11:40: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10月21日,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易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省大上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江苏大麦影业有限公司、中联影视公司(中国文联影视中心)联合出品的电影《九州青荇纪》《九州羽纪》开机仪式在宁波象山影视城举行。

  本剧讲述了在九州东陆,因胤朝太师独女在与附属小国联姻前日自尽,引来各路人马怀揣自己的目的前来查探,人族、羽族、河洛族、魅族等各个种族的精英奇师也因为此次事件走到了一起,历经种种波折建立起深厚的友谊……

  据了解, 该片出品人:杨明、杨勇令、曾俏;总制作人:张维、赵谭;导演:许警文;制片人:童皓威、徐真真;联合制片:李熙平、张强生、钟炳龙、吴小聪、洪玉林、张世强、周杨林、张永奎;总监制:向阳、陈家宝;音乐人:大上和影业副总代岳东;宣发负责人:徐真真;主演:书亚信、石雪婧、苏茂、王美心、林枳、小童星杨楚瑶。以及各界嘉宾悉数到场,共同开启了玄幻之旅!

  据出品人杨勇令介绍,5岁的小童星杨楚瑶扮演的是女主王钢(石雪婧扮演)小时候。

  杨楚瑶颜值超高!五官清秀,精致而可爱,灵气十足,有一种江南水乡小家碧玉的温柔感,真的完美契合古装剧《九州青荇纪》女主小时候!

  相信有超豪华主创团队,实力演员护航,知名演员、新生代演员的组合定能创作口碑佳作,票房大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故事里的中国》多角度走进“最美奋斗者”路遥的世界

    QQ图片20191022095302_副本.png

    上世纪八十年代,作家路遥“以命搏文”,用了整整六年的时间写出了《平凡的世界》这部上百万字的鸿篇巨著,并以此影响了无数人的未来。最终,在时任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部“长篇连播”节目编辑叶咏梅的极力推荐之下,《平凡的世界》乘着广播的“翅膀”飞到亿万读者...[详细]

    10-22 11-10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酷我音乐独家首发易烊千玺新歌《I Adore You》 “千”式苏音引爆评论区

    [详细]

    10-23 14-10中国新闻网
  • 大上和联合出品制作电影《九州青荇纪》《九州羽纪》开机

    10月21日,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易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省大上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江苏大麦影业有限公司、中联影视公司(中国文联影视中心)联合出品的电影《九州青荇纪》《九州羽纪》开机仪式在宁波象山影视城举行。据出品人杨勇令介绍,5岁的...[详细]

    10-23 11-10中国娱乐网
  • 秦昊《悲剧总以喜剧的方式呈现》MV正式上线 与范晓萱合作演绎喜剧里的悲剧

    今日,秦昊个人Solo EP《天鹅》中的曲目《悲剧总以喜剧的方式呈现》MV正式上线,此前,秦昊和范晓萱合作演唱歌曲《悲剧总以喜剧的方式呈现》一经上线,便引起乐迷无数讨论和分享,这首歌曲词曲均由秦昊创作,并力邀范晓萱搭档合唱,陈建骐操刀制作,堪称顶级豪华阵容。[详细]

    10-23 11-10中华娱乐网
  • 《非常道》紧张拍摄崔永元势如破竹

    在今年三月份的时候,崔永元监制徐啸力导演的《磊磊是冠军》面向大众招募演员,现在正如火如荼的让演员试镜中,为了给大家呈现一场视听享受,崔永元和徐导演亲自坐镇严格把关。这部电影最开始的时候是叫《磊磊是冠军》,在4月8号正式开机之前改成了《非常道》。[详细]

    10-23 10-10北国网
  • 《惊蛰》今晚开播 罗秋韵变身盲女陈夏引期待

    根据海飞的同名小说《惊蛰》改编,由张若昀、王鸥、孙艺洲、阚清子领衔主演,王泷正、于小伟、高曙光、罗秋韵等联合主演的谍战剧《谍战深海之惊蛰》将于今天20:00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详细]

    10-22 17-10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