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洁儿《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开播 变身职场御姐反差颠覆

2019-10-09 15:37:00 来源: TOM 作者:

  由优酷视频、留白影视联合出品,于中中执导,许魏洲、乔欣、徐洁儿联合主演的都市幻想爱情剧《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于近日开播。演员徐洁儿在剧中饰演职场女强人Lucy一角。

  徐洁儿挑战职场女强人 气场全开尽显御姐范儿

  网剧《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主要讲述了金牌电视制作人迟信(许魏洲 饰)因缘巧合遇见了“诅咒女孩”丁小柔(乔欣 饰),发生了一段段啼笑皆非又甜蜜治愈的浪漫际遇故事。徐洁儿在剧中饰演丁小柔的上司Lucy,在剧情中经常给丁小柔多番施压、磨练,成为助推剧情的重要人物,过程中也会遭到整蛊,喜感十足。

  从已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到,徐洁儿饰演的Lucy身着一丝不苟的职场OL套装,搭配西服外套,妆容精致美艳,披肩发干练,展现了强大的女强人气场。面对丁小柔,她语言犀利;面对工作,也是雷厉风行,将魔鬼女上司的一面表现的淋漓尽致,御姐范儿十足。

  徐洁儿颠覆戏路不设限 演技突破反差十足

  一路走来,徐洁儿在《海豚湾恋人》、《媚者无疆》、《龙门镖局》等剧中都有精彩的表现,她总是在尝试不同的角色类型,不断挑战,突破自我。

  此前在《生逢灿烂的日子》里徐洁儿饰演的叶琪也是一个事业有成的知性女性,此次再次化身职场御姐,在《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中徐洁儿无论是演技还是个人气场都给人焕然一新的惊喜感觉。Lucy这个角色作为女主丁小柔的上司,虽然表面上高冷严厉,实际上也有搞笑活泼的一面。也会因为爱情患得患失,可谓外表大女人,内心小女人,反差感十足。而徐洁儿用自己极具感染力的生动演技将Lucy这个人物角色塑造的生动丰满,能看到Luck这个职场女强人细腻的一面,让观众看到了这位女演员出色的可塑性。

  据悉,《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于10月8日起晚20点在优酷视频开播,相信大家能在剧中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徐洁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这!就是灌篮》韦德点赞白敬亭投篮 王仕鹏队全员晋级

    QQ图片20190930113350_副本.png

    王仕鹏执教能力获全员认可 丁锦辉用人策略遭众人质疑  在本期节目中,王仕鹏教练展现了精湛的执教能力,引得全网一致好评“战略部署清晰易懂”。[详细]

    09-30 11-09中国网娱乐
  • 抖音小哥@邓攀攀儿:不会说Rap的摄影师不是好的美食家

    抖音上的美食家不少,记录乡村生活的也大有人在,讲述亲情的人更是不少,但是@邓攀攀儿 是个独特的存在,美食家、乡村生活爱好者、原创Rap歌手、摄影师……这些身份叠加在一起是这位24岁的四川眉山小伙——邓攀。记录亲情和乡村生活,在美食和Rap的加持下,@邓攀攀...[详细]

    10-09 15-10中国网
  • 90后高甜抖音创作者:从校服到婚纱,我们不是故意撒糖,只是在记录生活

    他们也会有争吵,黄先生摔门而出,卤蛋妹把自己锁在房间里,卤蛋妹碍于面子不好意思发消息道歉。他们的爱情里有厨房里的烟火气,出去游玩的欢乐气,还有四目相对时的温柔气息,多种模样都离不开甜。[详细]

    10-09 15-10中国网
  • 《中国达人秀》冲刺夜 飞车特技获沈腾力挺

    上周日,东方卫视第六季《中国达人秀》第三场梦想冲刺夜落下帷幕。沈腾作为主梦想观察员的节目中,庞逍、华家班、街头力量、王桂香、淮秀帮等选手均献上出众才艺,达人之星的竞争可谓是激烈非凡。[详细]

    10-09 15-10中国网娱乐
  • 《霹雳娇娃》曝“天使集结”预告 揭开神秘面纱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时尚动作大片《霹雳娇娃》(暂译)今日公布了一款“天使集结”预告,新一代天使联盟“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茉莉公主”娜奥米·斯科特、“黑美人”埃拉·巴林斯卡各具特色魅力十足,在不断轰炸眼球的连串惊险动作场面中震...[详细]

    10-09 15-10环球网娱乐
  • 《我在未来等你》今晚收官 李光洁牵手佟丽娅

    由爱奇艺出品,光线传媒、霍尔果斯小森林影业联合出品及承制,知名青年作家刘同同名小说改编,80后新锐导演薛凌执导,李光洁、费启鸣、孙千、辛云来、徐婕、张植绿主演的爱奇艺原创双视角青春剧《谁的青春不迷茫之我在未来等你》,即将在爱奇艺VIP会员收官。[详细]

    10-09 15-10中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