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达人秀》冲刺夜 飞车特技获沈腾力挺

2019-10-09 15:32:00 来源: 中国网娱乐 作者:

  上周日,东方卫视第六季《中国达人秀》第三场梦想冲刺夜落下帷幕。沈腾作为主梦想观察员的节目中,庞逍、华家班、街头力量、王桂香、淮秀帮等选手均献上出众才艺,达人之星的竞争可谓是激烈非凡。

  “空中玫瑰”庞逍化身敦煌少女 绝美中国风舞蹈尽展东方韵味

  本期节目中,“空中玫瑰”庞逍用一场美轮美奂的表演惊艳开场。敦煌壁画的舞美背景之下,在红色圆环与绿色绸吊上肆意舞蹈的庞逍仿佛从敦煌壁画中飘出来的仙女一样,展现出中国几千年文化底蕴背后独特的东方美。

  庞逍透露,这一次的才艺,做了整体创意主题上的突破,通过创新道具,增添了表演的大气磅礴。值得一提的是,沈腾还特意带庞逍寻求金星指点,为呈现出更完美的表演效果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

  虽然在正式舞台上,庞逍头饰掉落,但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她的发挥。回忆当时的情景,庞逍表示,“我心里惊了一下,因为我的头饰很大,但是很快就进入到后面的表演,没有再想这个事情了。”庞逍纯熟的艺术技巧以及良好的心理素质,最终为她赢得了该场最高的观众支持率——9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这!就是灌篮》韦德点赞白敬亭投篮 王仕鹏队全员晋级

    QQ图片20190930113350_副本.png

    王仕鹏执教能力获全员认可 丁锦辉用人策略遭众人质疑  在本期节目中,王仕鹏教练展现了精湛的执教能力,引得全网一致好评“战略部署清晰易懂”。[详细]

    09-30 11-09中国网娱乐
  • 抖音小哥@邓攀攀儿:不会说Rap的摄影师不是好的美食家

    抖音上的美食家不少,记录乡村生活的也大有人在,讲述亲情的人更是不少,但是@邓攀攀儿 是个独特的存在,美食家、乡村生活爱好者、原创Rap歌手、摄影师……这些身份叠加在一起是这位24岁的四川眉山小伙——邓攀。记录亲情和乡村生活,在美食和Rap的加持下,@邓攀攀...[详细]

    10-09 15-10中国网
  • 90后高甜抖音创作者:从校服到婚纱,我们不是故意撒糖,只是在记录生活

    他们也会有争吵,黄先生摔门而出,卤蛋妹把自己锁在房间里,卤蛋妹碍于面子不好意思发消息道歉。他们的爱情里有厨房里的烟火气,出去游玩的欢乐气,还有四目相对时的温柔气息,多种模样都离不开甜。[详细]

    10-09 15-10中国网
  • 《霹雳娇娃》曝“天使集结”预告 揭开神秘面纱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时尚动作大片《霹雳娇娃》(暂译)今日公布了一款“天使集结”预告,新一代天使联盟“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茉莉公主”娜奥米·斯科特、“黑美人”埃拉·巴林斯卡各具特色魅力十足,在不断轰炸眼球的连串惊险动作场面中震...[详细]

    10-09 15-10环球网娱乐
  • 《我在未来等你》今晚收官 李光洁牵手佟丽娅

    由爱奇艺出品,光线传媒、霍尔果斯小森林影业联合出品及承制,知名青年作家刘同同名小说改编,80后新锐导演薛凌执导,李光洁、费启鸣、孙千、辛云来、徐婕、张植绿主演的爱奇艺原创双视角青春剧《谁的青春不迷茫之我在未来等你》,即将在爱奇艺VIP会员收官。[详细]

    10-09 15-10中华网
  • 《送一百位女孩回家3》金靖自曝是大S粉丝

    都市女性情感观察真人秀《送一百位女孩回家》第三季第七期将于今晚(周三10月9日)18:00再度与观众见面。节目中金靖自曝表白偶像大S受挫,还“戏精附体”模仿北京女孩说话。模仿完北京女孩,她又来了一场“人们眼中的上海女孩”的即兴表演,用戏剧化的方式打破观众...[详细]

    10-09 15-10凤凰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