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乐队吧》王晰于文文帮唱 九支终极乐队组建完成

2019-09-30 16:36: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随着最后两位帮唱嘉宾王晰、于文文的到来,《一起乐队吧》持续“炸场”,帮唱嘉宾和乐手们撕掉“标签”,找到不一样的Feel。第四次舞台公演的结束,乐手们迎来终极组队环节,根据赛制,所有乐手将重归领队乐团进行编制,组成九支终极乐队完成接下来的比赛。组队前,汪峰、李荣浩、洁白组合三组领队带领乐手们“团建”走起,彻底释放天性的同时为终极乐队的组建培养默契。

《一起乐队吧》王晰于文文帮唱 九支终极乐队组建完成

  撕掉标签 放飞自我

  “实力乐手”们带着标签而来,本期《一起乐队吧》是“撕掉标签”的过程。于文文帮唱《失恋阵线联盟》,领队和观众们都看到了不同于以往的“双踩怪人”马万万;“人间低音炮”王晰遇上摇滚乐队,第一次在集装箱里彩排的经历让王晰感叹“终于有一个舞台让我放飞自我”。

《一起乐队吧》王晰于文文帮唱 九支终极乐队组建完成

  帮唱嘉宾和乐手们还要面对“真实自我”的碰撞。《不醉不会》的表演过程并非一帆风顺,于文文的坚持令乐手们产生了“被当做伴奏乐队”的感觉;一心要“炸街”的《Love Of My Life》放弃了躁动的旋律转向走心路线,奇妙的化学反应令洁白组合大赞“享受”;乐队的魅力在不断磨合中充分释放。随着第四次舞台公演的结束,“神秘锦囊”上线,洁白组合成为拿到锦囊的赢家,到底锦囊中藏着怎样的“神秘力量”,洁白组合将如何使用,还要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寻找答案。

  终极组队 志同道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