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涵林受邀出席庆典少女力MAX 与韩庚同框笑容甜美

2019-09-23 17:52:00 来源: 中国文娱 作者:
近日,新晋女歌手陈涵林曾受邀出席法国著名珠宝品牌K&IRENE在上海的开业庆典,当晚星光熠熠,涵林与品牌创始人Annick DE BENTZMANN女士、Cyrille CONRAD先生、秦燕女士,全球执行总裁Paul William Burke先生,法国总领事Beno t Guidée先生,演员韩庚等众多各界名流人士共同见证品牌璀璨时刻。活动现场,陈涵林身着简约的黑白连衣裙,精致的黑色蝴蝶结点缀于领口,大气优雅而不失俏皮可爱,高马尾尽显青春时尚气质,与韩庚同框笑容甜美治愈,少女感十足。
陈涵林受邀出席庆典少女力MAX  与韩庚同框笑容甜美

陈涵林受邀出席庆典少女力MAX  与韩庚同框笑容甜美

陈涵林受邀出席庆典少女力MAX  与韩庚同框笑容甜美
据悉,歌手陈涵林近日刚刚发行了她的首支个人单曲《风给的约定》,歌曲由国内著名歌手、音乐制作人李泉为其量身打造,歌曲一经上线就备受好评,陈涵林用空灵纯净而富有磁性的嗓音将年少心事娓娓道来,直戳听众内心的柔软,激起听众的情感共鸣,让人隐隐作痛,难以忘怀。期待陈涵林继续带给我们好听的歌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中餐厅3》陷“负伤危机” 王鹤棣空降能否成功救场?

    QQ图片20190920180934_副本.png

    一员大将离队、多日经营的疲惫、加上合伙人几近全员负伤,此时的中餐厅简直“难炸了”。经过一番考核,紧急空降的王鹤棣收获了合伙人们的集体好评,开启了全新的“中餐厅后厨之旅”。精彩尽在今晚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3》![详细]

    09-23 14-09凤凰网娱乐
  • 短视频帮助藏族居民脱贫致富,抖音“格桑花”阿娟获央视点赞!

    “欢迎来到我的直播间,我在小金县新桥乡共和村,现在在帮扶我们的残疾贫困户来推广他手工打造的石头烟灰缸。除了帮助村里的贫困户摆脱生活困境,阿娟还希望通过抖音帮助身残志坚的残障乡亲们建立自信,得到更多的关注和重视。[详细]

    09-23 15-09消费日报网综合
  • 世界最大的苗族古村寨,在抖音里原来这么仙气十足

    在抖音上,一个名叫董璐璇的苗族女孩@Hey董悠悠 ,举着自拍杆,用一帧一格的视频画面,记录下了拥有2000多年历史的世界最大苗寨村——贵州省雷山县西江千户苗寨。苗寨村子里那一阵阵捶打苗族银饰的声响,那一幅幅精美绝伦的手工刺绣,通过抖音传到了大山之外;那些...[详细]

    09-23 15-09消费日报网综合
  • 电影《烛光编织的梦》今日开机主创现身开机现场

    9月20日上午伴随着热烈的掌声,电影《烛光编织的梦》在德州市董子文化街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烛光编织的梦》是由德州梵歌单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德州龙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摄制。[详细]

    09-23 17-09北国网
  • 范世錡做客克拉克拉直播间,新剧《飞行少年》备受期待

    近日,范世錡做客克拉克拉直播间,和粉丝互动并分享了新剧《飞行少年》的拍摄趣事。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虚拟互动社区,克拉克拉依托直播、短视频、对话小说、互动小说、兴趣群组等多元化互动功能,已经成为了明星与粉丝互动的重要阵地。[详细]

    09-23 16-09北国网
  • 电影《中国机长》路演开启 杜江演技获机长原型认可

    9月20日,即将于国庆档上映的电影《中国机长》在北京飞往重庆的航班上举办了“万米高空首映礼”。杜江同《中国机长》剧组来四川广汉飞行学院与英雄机组原型同台,获英雄机组原型梁鹏机长认可。[详细]

    09-23 16-09南方娱乐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