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佩瑶酷狗直播新歌LIVE首唱 49万粉丝在线耳朵怀孕!

2019-09-23 10:03: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9月19日,全能新偶像靖佩瑶空降第238期《酷狗星乐坊》,为全宇宙的“瑶光”带来自己新歌LIVE首秀。好听到爆炸的音乐瞬间引发直播间内49万粉丝耳朵怀孕,鲜花、礼物刷个不停。而靖佩瑶更是卖力“宠粉”,情到深处竟然一度“泪流满面”!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不久前,靖佩瑶新歌《无处安放》在酷狗音乐正式上线,引来瑶光们疯狂打CALL。在这首歌中,靖佩瑶大胆突破了自己以往的音乐风格,用一种娓娓道来的音乐方式,跟粉丝们分享人生的感悟。凭借这首歌,瞬间成长的靖佩瑶又圈下了一大波粉丝,大家对他的新歌首秀也是期待满满。在本期《酷狗星乐坊》中,靖佩瑶重磅推出了自己新歌《无处安放》的LIVE首秀。低调简约的舞台、低音炮式的嗓音、超迷人的大眼睛、触摸粉丝心灵的歌曲……一曲下来,看得直播间内的粉丝是芳心四溢,评论区各种尖叫词语滚动不停。

  除了演唱新歌《无处安放》,靖佩瑶在当晚还带来了自己已发表的单曲《放轻松》。与新歌的成熟稳重相比,这首“老歌”则多了一分洒脱和一份自如,让粉丝的心也跟着放松下来。完全不同的两首歌曲,带给线上歌迷两种完全不同的感官刺激。一首在娓娓道来中透着魅惑,另一首则在热烈地rap中释放着热情。两首歌曲下来,直播间内的“瑶光”根本难以招架,纷纷“缴械”,将自己的热情和激动化作评论和礼物,嗖嗖嗖地刷了出来。

  在《酷狗星乐坊》节目组的“精心安排”下,当晚靖佩瑶可谓是“交”出了不少家底故事。在众多“标签”中,竟然实名认证自己是“社会瑶”!看来这个95后少年面对线上十几万粉丝也是坦荡荡嘛。对于上一期嘉宾留下的挑战任务,靖佩瑶更是大胆“应战”、大秀舞技,将一首《嘴巴嘟嘟》跳出了“酷style”,粉丝们纷纷留言“这也太可爱了叭?”而当粉丝们还在靖佩瑶的“可爱”而摇旗呐喊的时候,这个大男孩立马露出了自己鬼马精灵的一面,给下一期嘉宾留下了“哭着用方言唱《无处安放》”的挑战任务,并且亲自“声泪俱下”的进行演绎示范!不知道是哪一位嘉宾要接受这个“惨绝人寰”的挑战咯!粉丝们在评论区立马刷屏“实名心疼下一位嘉宾啊!”

  当晚,靖佩瑶是真的玩“嗨”了,在节目中竟然还连续模仿了八张表情包,并且全都惟妙惟肖!《酷狗星乐坊》的粉丝在线疯了,“小哥哥你的偶像包袱掉了!请拿好啊!”不知道这一波表情包又会被多少粉丝们私藏在手机里呢?不过,没有了偶像包袱的靖佩瑶似乎更吸引粉丝,直播间里的人数蹭蹭蹭直线上涨,看来大家都更喜欢这个接地气的小哥哥!在与现场粉丝的游戏互动中,也毫不隐藏自己的爱玩爱闹的属性,与粉丝欢乐传递呼啦圈、指压板跳大绳,现场亲自投喂粉丝甜品,真是甜到瑶光的心在线融化,“这简直就是一个现实中的暖心邻家大男孩有木有!”

  秀“怪力舞技”、发“死亡任务”、玩“花样游戏”……在《酷狗星乐坊》的靖佩瑶似乎更享受与粉丝们在一起互动的时光。然而,小哥哥宠起粉来也是毫不手软。现场绘制签名T恤,送给在线的幸运粉丝当做福利,签名照也是送个不停。这些被选中的幸运粉丝当即羡煞所有人,“啊,这种超级福利光波啥时候也能降临到我头上就好了!”

  短短的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靖佩瑶与12W+“瑶光”在线嗨到爆炸。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粉丝们在直播间内纷纷刷屏表达自己的依依不舍。靖佩瑶的新歌《无处安放》中有这样一句歌词“你是我的太阳 跟着你就能找到光”,想要期待更多小哥哥释放更多的光芒?那就赶紧跟着《酷狗星乐坊》这个小太阳,来找到更多偶像发出的魅力之光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中餐厅3》陷“负伤危机” 王鹤棣空降能否成功救场?

    QQ图片20190920180934_副本.png

    一员大将离队、多日经营的疲惫、加上合伙人几近全员负伤,此时的中餐厅简直“难炸了”。经过一番考核,紧急空降的王鹤棣收获了合伙人们的集体好评,开启了全新的“中餐厅后厨之旅”。精彩尽在今晚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3》![详细]

    09-20 18-09凤凰网娱乐
  • 左其铂做客酷狗首唱会 力破SWIN组合不和传言

    喜悦的氛围正浓,左其铂当即带来《I Won’t Cry》,用极富个人魅力的磁性嗓音,为直播间气氛添上一把猛烈的柴火。《I Won’t Cry》动感的节奏让左其铂不由自主地跟着舞动起来,直播间陆续涌入大批观众,为左其铂炫酷的舞姿打call。[详细]

    09-23 10-09娱乐广播网
  • 曹盾新作《再见啦!母亲大人》在甬开机 董洁尹昉演绎三十年母子情

    开机现场也首先进行了升国旗仪式,导演、演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共唱国歌,行注目礼,气氛庄严,献礼建国70周年。母亲大人》还涉及到多个鲜明的角色,汇集了赵魏、芦芳生、蔡鹭、王楚然、陈泇文、蒋雪鸣、曲栅栅、公磊、张瑶、曾淇等实力演员,看点十足,值得期待。[详细]

    09-23 10-09凤凰娱乐
  • 陈学冬唱着美声湿身诱惑 《游客》神仙画面太上头

    此情此景,反倒是见惯大场面的陈学冬害羞了,在团友几次诱惑之下才包裹严实地走入盐湖,享受了一把“中国死海”的漂浮。钟楚曦神经衰弱突发心悸  当然八卦的欢乐时光,对于欧阳娜娜与钟楚曦来说,显然是不存在的。9月21日本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各位游客请注意》...[详细]

    09-20 18-09凤凰网娱乐
  • 《终结者:黑暗命运》写真大片发布 新老终结者合体

    海外版《Men's Health》杂志曝光全新10月刊封面大片,这次的封面男神是科幻动作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暂译)的两位主角阿诺·施瓦辛格和加布里埃尔·鲁纳。琳达·汉密尔顿、阿诺·施瓦辛格经典回归,麦肯兹·戴维斯(《黑镜》)、娜塔利娅·雷耶斯(《候鸟》)...[详细]

    09-20 18-09凤凰网娱乐
  • 陈铭《求职高手》被"表白":感恩定义"靛青一族"

    全国首档求职者反选老板的网台互动节目《求职高手》已于8月11日起在山东卫视播出,本周日(9月22日)即将播出的第七期节目是《求职高手》康恩贝肠炎宁专场,邀请了“最佳辩手”陈铭作为特邀职场导师,助力选手求职。[详细]

    09-20 18-09中国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