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其铂做客酷狗首唱会 力破SWIN组合不和传言

2019-09-23 10:04: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9月19日晚,流行演唱团体SWIN组合成员左其铂携《世界将我包围》空降酷狗首唱会,一展实力vocal,解锁众多名场面!左其铂不仅“被迫营业”,送出超魔性表情包,还化身土味情话小能手,频繁与歌迷互飙土味情话,真的好会玩一爱豆~

  20时30分,左其铂刚亮相直播间,超高颜值吸引众多迷妹疯狂舔屏。热情打过招呼后,左其铂迫不及待地跟大家分享首份惊喜,10月4日,左其铂将在南京森林音乐节现场演出,喜欢左其铂的歌迷们,就一定不要错过了!喜悦的氛围正浓,左其铂当即带来《I Won’t Cry》,用极富个人魅力的磁性嗓音,为直播间气氛添上一把猛烈的柴火。

  《I Won’t Cry》动感的节奏让左其铂不由自主地跟着舞动起来,直播间陆续涌入大批观众,为左其铂炫酷的舞姿打call。不得不说,酷狗音乐联动酷狗直播的功能real方便,每当歌手开播,歌迷在听歌时就能第一时间收到歌手开播消息,一键跳转直播间畅享动人live!

  观众还没从《I Won’t Cry》动感激昂的旋律中走出来,左其铂接连献唱温暖治愈的《遇见》和感情澎湃的《如果雨之后》,音域极宽的迷人嗓音让歌迷们秒沉沦,送出满屏玫瑰花为他打爆call。

  看画猜歌环节的到来,让直播间增添了不少互动氛围。自嘲画画功底太差的左其铂化身“灵魂画手”,将歌曲名用画画的方式表达出来。歌迷们纷纷踊跃参与到猜歌名中,一时间“世界将我包围”刷爆公屏!

  左其铂“画”的第一首歌曲正是《世界将我包围》,猜中正确答案的歌迷们,果真是铁粉!左其铂也如约带来主打歌《世界将我包围》。《世界将我包围》走大情歌路线,由周杰伦“御用”编曲大师黄雨勋亲自操刀,左其铂用极具辨识度的磁性嗓音,将失去一段感情后,深陷孤独的情绪表达得淋漓尽致。除了献唱原创作品外,左其铂还现场致敬歌坛前辈周杰伦,用一曲《世界末日》彰显诚意!

  如果画画对左其铂来说是难度一般,那么接下来这个环节的难度则是“魔鬼”级别。当晚左其铂“被迫营业”,面对“行走的表情包”挑战,不得不使出浑身解数,用表情轮番演绎“我好怕怕”“哈哈哈哈”“乖巧”“邪魅一笑”四种神态,魔性十足!相信不少手速极快的铁粉,早已将爱豆的魔性表情截屏保存了~

  送出魔性表情四连拍后,左其铂开启“翻牌模式”,暖心与歌迷们聊天互动。有歌迷问SWIN组合成员关系是否不和时,左其铂霸气否定,称前两天组合成员们还一起吃饭,大家的关系就如家人一样,力破不和传闻。

  还有观众心血来潮,说“左哥,我想问条路”。左其铂瞬间意识到,这是土味情话的套路,立马回“通往我心里的路”,成功对上正确答案!获得满满成就感的左其铂,继续与歌迷互飙土味情话,根本停不下来~

  嗨歌、游戏、聊天……一个半小时的首唱会里,左其铂与歌迷们共同打造的这场视听盛宴太让人向往了。你是不是也感觉意犹未尽呢?不妨到酷狗关注左其铂,下次live,提前约定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中餐厅3》陷“负伤危机” 王鹤棣空降能否成功救场?

    QQ图片20190920180934_副本.png

    一员大将离队、多日经营的疲惫、加上合伙人几近全员负伤,此时的中餐厅简直“难炸了”。经过一番考核,紧急空降的王鹤棣收获了合伙人们的集体好评,开启了全新的“中餐厅后厨之旅”。精彩尽在今晚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3》![详细]

    09-20 18-09凤凰网娱乐
  • 曹盾新作《再见啦!母亲大人》在甬开机 董洁尹昉演绎三十年母子情

    开机现场也首先进行了升国旗仪式,导演、演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共唱国歌,行注目礼,气氛庄严,献礼建国70周年。母亲大人》还涉及到多个鲜明的角色,汇集了赵魏、芦芳生、蔡鹭、王楚然、陈泇文、蒋雪鸣、曲栅栅、公磊、张瑶、曾淇等实力演员,看点十足,值得期待。[详细]

    09-23 10-09凤凰娱乐
  • 陈学冬唱着美声湿身诱惑 《游客》神仙画面太上头

    此情此景,反倒是见惯大场面的陈学冬害羞了,在团友几次诱惑之下才包裹严实地走入盐湖,享受了一把“中国死海”的漂浮。钟楚曦神经衰弱突发心悸  当然八卦的欢乐时光,对于欧阳娜娜与钟楚曦来说,显然是不存在的。9月21日本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各位游客请注意》...[详细]

    09-20 18-09凤凰网娱乐
  • 《终结者:黑暗命运》写真大片发布 新老终结者合体

    海外版《Men's Health》杂志曝光全新10月刊封面大片,这次的封面男神是科幻动作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暂译)的两位主角阿诺·施瓦辛格和加布里埃尔·鲁纳。琳达·汉密尔顿、阿诺·施瓦辛格经典回归,麦肯兹·戴维斯(《黑镜》)、娜塔利娅·雷耶斯(《候鸟》)...[详细]

    09-20 18-09凤凰网娱乐
  • 陈铭《求职高手》被"表白":感恩定义"靛青一族"

    全国首档求职者反选老板的网台互动节目《求职高手》已于8月11日起在山东卫视播出,本周日(9月22日)即将播出的第七期节目是《求职高手》康恩贝肠炎宁专场,邀请了“最佳辩手”陈铭作为特邀职场导师,助力选手求职。[详细]

    09-20 18-09中国网娱乐
  • 郑棋元张英席首唱《声入人心》原创作品 徐均朔诠释音乐力量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励志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第二季将于今晚20:10播出第十期。由郑棋元、郑艺彬、赵超凡、俞华演唱的《冬眠》讲述的是声乐追光者在梅溪湖相遇,彼此畅谈音乐和梦想,一起追光的暖心故事。[详细]

    09-20 18-09湖南卫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