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故宫红衣造型惊艳亮相《上新了·故宫》第二季

2019-09-16 17:45: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北京卫视《上新了·故宫》第二季将于近期重磅回归。这几天,可爱的“御猫天团”频频营业,已经引得粉丝们热情高涨。近日,节目组又首次公布了“文创新品开发员”邓伦录制第一期节目时的一组红衣剧照,简约清爽的造型令网友直呼:“简直是行走的画报,对邓伦的红衣造型百看不厌,!”

  邓伦此前曾尝试过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红衣造型,无论是《香蜜沉沉烬如霜》和《楚乔传》里的古装红袍,还是走上春晚舞台的帅气红皮衣,“行走的白炽灯”邓伦总能演绎出恰如其分的味道。连邓伦自己都曾在采访中笑言,“自己穿红色就是那么合适”。

  《上新了·故宫》第二季今日发布的剧照中,邓伦除了素白的T恤内搭,从连帽风衣到休闲长裤都是标准的正红色,映衬着白到发光的肤色,更是显得贵气十足。尤其是置身在红墙黄瓦的故宫里,或思考、或探寻、或细品,如同置身在画中,有网友感叹:“看剧照就能脑补出邓伦与故宫的一百种际遇,非常期待他这一季的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哎呀好身材》热播 张天爱王大陆兄弟情引质疑

    QQ图片20190912175801_副本.png

    国内首档减肥生活观察真人秀《哎呀好身材》在播出前两期后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围绕张天爱、乔杉、凌潇肃、王菊四位明星嘉宾的话题也在网上掀起热议。独自健身不如和家人朋友一起快乐健身,《哎呀好身材》带领大家一起探寻健康生活的秘诀![详细]

    09-12 17-09中华网娱乐综合
  • 《各位游客请注意》陈学冬张雨绮解锁陌生社交新技能

    QQ图片20190909173906_副本.png

    “美好中国行”中,陈学冬牌恋爱咨询所在线营业,在与双胞胎妹妹一一的“情侣模拟测试”中,交出了标准答案,求生欲满满。9月14日周六20:30,跟着浙江卫视《各位游客请注意》解锁不一样的风土人情与社交新技能。[详细]

    09-11 16-09凤凰网娱乐
  • 郭晓东吴谨言甜蜜升级 《你是我的答案》以糖圈粉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既有吴谨言、赵顺然、潘时七这样的新生代演员,也有郭晓东、江珊、王砚辉、周晓鸥、张潮这样的老戏骨。周一至周三每晚22:00,锁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查看主角漫漫追妻(夫)路,芒果TV、优酷24点会员抢先看,非会员次日24点更新![详细]

    09-16 17-09凤凰网娱乐
  • 《脱口秀大会2》毛不易曾想退赛 思文庞博卡姆晋级

    由腾讯视频、笑果文化联合出品的中国最好笑的脱口秀竞技节目《脱口秀大会2》第九期于昨晚播出。在下半场无主题车轮战中,卡姆凭借超强发挥杀出重围,被吴昕称赞为“行走的弹幕”,获得最后一个名额顺利晋级。[详细]

    09-16 17-09网易娱乐
  • 《空降利刃》歼-10战机亮相 贾乃亮演绎军人情结

    由张蠡执导,贾乃亮、邢佳栋、李纯、张赫等主演的新时代军旅大剧《空降利刃》,已于昨晚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首播第1、2集。在今晚更新的第3、4集中,张启这一位初到特一营的副营长,却遭到了营长潘野(邢佳栋饰)的“冷嘲热讽”。[详细]

    09-16 17-09网易娱乐
  • 《这!就是灌篮》韦德谈詹姆斯满是骄傲

    NBA传奇球星德怀恩·韦德上线,提及2003年黄金一代球员“都挺好”;王少杰带伤首秀竟遭绝杀,无缘36强;头盔哥含泪感言,令孙悦愧疚难耐陷入自责,白敬亭也眼眶泛红为之动容。而谈及“伤病”这个运动员无法绕开的话题,本期节目中上线的总教练韦德也发表了自己的看...[详细]

    09-16 17-09中国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