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东吴谨言甜蜜升级 《你是我的答案》以糖圈粉

2019-09-16 17:45: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由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湖南广电芒果超媒旗下全媒体娱乐内容制作及运营公司芒果娱乐、北京云端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出品,导演韩青执导,郭晓东、吴谨言、赵顺然、潘时七、苗驰、孙嘉俊等领衔主演,赵予熙、王砚辉、江珊、周晓鸥、张潮等特别出演的都市爱情吸氧剧《你是我的答案》已经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一周。在年上年下反差恋爱和层层抽丝剥茧逻辑推理的双重吸引下,《你是我的答案》很快虏获观众芳心。

  郭晓东吴谨言冷库危机解除,喜提初吻名场面

  上周剧情中,白小鹿和周远被困冷冻库,呼救无果的两人只好聊天谈心转移注意力。面对困境,少女编剧白小鹿再次发挥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把两人的窘境描述成关于“一个女孩和救了她三次的大叔”的凄美爱情故事,还成功对周远送出初吻。不少观众留言说,虽然这集是在玻璃渣里找糖吃,但男女主第六集就接吻的感情进展也太快了!吃糖吃的猝不及防。

  最新预告中,周远和白小鹿喝酒时透露自己分手后无家可归,本来就想拉近两人距离和资金周转困难的白小鹿灵机一动,诚心诚意地对周远发起合租邀请,却被周远一口拒绝。谁知道第二天一早,周远居然拖着行李箱来到白小鹿家门口,被网友戏称周远喜提“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诚实”代言人。而在周远、白小鹿准备开启又甜又暖的合租生活时,袁明清和陆浩这一对却深陷情感危机,想知道小雷达陆浩追妻进度为什么被重锤?持续关注《你是我的答案》今晚剧情进展!

  玻璃渣里找高糖,主角性格“雀斑”引共鸣

  除了主角的情感走向,剧中的反套路人设也被观众点名表扬。比如重案组组长周远就打破了观众印象中严肃冷静、战无不胜的刻板警察印象,展示出其失恋了也会沮丧、休息时候喜欢做饭的普通一面;还有警校学霸陆浩的职场之路也不是一帆风顺,会有各种各样书本上学习不到的知识盲点出现……《你是我的答案》用真实的生活经历给主角添加淡化主角光环的“小雀斑”,不仅贴近现实,丰富剧情、人物的讨论话题度,也在无形中拉近观众与剧集的距离,让观众能更自然流畅地带入自己,产生共鸣。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既有吴谨言、赵顺然、潘时七这样的新生代演员,也有郭晓东、江珊、王砚辉、周晓鸥、张潮这样的老戏骨。虽然演员有老有新,但整个团队对于演戏这件事,却拥有同款认真与坚持。在公布的花絮中,大部分的拍摄时间都在炎热的夏季,凌晨两点多还在狭窄的布景棚里拍戏的演员们早已汗如雨下,却没人说累。以爱情为圆心,用刑侦元素做轴的《你是我的答案》之所以能在金秋档中突破重围,收视成绩亮眼,想必也离不开这些敬业演职人员的努力。

  不知道周远和白小鹿的合租生活会如何发展呢?以及警局真学霸的陆浩还能不能找准机会满血复活?周一至周三每晚22:00,锁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查看主角漫漫追妻(夫)路,芒果TV、优酷24点会员抢先看,非会员次日24点更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哎呀好身材》热播 张天爱王大陆兄弟情引质疑

    QQ图片20190912175801_副本.png

    国内首档减肥生活观察真人秀《哎呀好身材》在播出前两期后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围绕张天爱、乔杉、凌潇肃、王菊四位明星嘉宾的话题也在网上掀起热议。独自健身不如和家人朋友一起快乐健身,《哎呀好身材》带领大家一起探寻健康生活的秘诀![详细]

    09-12 17-09中华网娱乐综合
  • 《各位游客请注意》陈学冬张雨绮解锁陌生社交新技能

    QQ图片20190909173906_副本.png

    “美好中国行”中,陈学冬牌恋爱咨询所在线营业,在与双胞胎妹妹一一的“情侣模拟测试”中,交出了标准答案,求生欲满满。9月14日周六20:30,跟着浙江卫视《各位游客请注意》解锁不一样的风土人情与社交新技能。[详细]

    09-11 16-09凤凰网娱乐
  • 《脱口秀大会2》毛不易曾想退赛 思文庞博卡姆晋级

    由腾讯视频、笑果文化联合出品的中国最好笑的脱口秀竞技节目《脱口秀大会2》第九期于昨晚播出。在下半场无主题车轮战中,卡姆凭借超强发挥杀出重围,被吴昕称赞为“行走的弹幕”,获得最后一个名额顺利晋级。[详细]

    09-16 17-09网易娱乐
  • 《空降利刃》歼-10战机亮相 贾乃亮演绎军人情结

    由张蠡执导,贾乃亮、邢佳栋、李纯、张赫等主演的新时代军旅大剧《空降利刃》,已于昨晚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首播第1、2集。在今晚更新的第3、4集中,张启这一位初到特一营的副营长,却遭到了营长潘野(邢佳栋饰)的“冷嘲热讽”。[详细]

    09-16 17-09网易娱乐
  • 《这!就是灌篮》韦德谈詹姆斯满是骄傲

    NBA传奇球星德怀恩·韦德上线,提及2003年黄金一代球员“都挺好”;王少杰带伤首秀竟遭绝杀,无缘36强;头盔哥含泪感言,令孙悦愧疚难耐陷入自责,白敬亭也眼眶泛红为之动容。而谈及“伤病”这个运动员无法绕开的话题,本期节目中上线的总教练韦德也发表了自己的看...[详细]

    09-16 17-09中国网娱乐
  • 《做家务的男人》汪苏泷尤长靖无实物表演吃火锅

    观察类真人秀节目《做家务的男人》第七期已于上周五在爱奇艺播出。《做家务的男人》第七期内容获网友热议,节目关键词“魏大勋爸爸哭了”、“无实物表演吃火锅”、“最像偶像剧的婚姻”登上微博热搜。[详细]

    09-16 17-09中国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