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旸《小小的愿望》路演 与彭昱畅戏里戏外“父子情深”

2019-09-11 16:13: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由《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执导,彭昱畅、王大陆、魏大勋、岳旸等主演的的青春喜剧《小小的愿望》将于9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近日,主演彭昱畅、岳旸前往武汉参加影片超前放映会,与当地影迷交流影片台前幕后的故事,气氛十分热烈。

云图片

云图片

  岳旸与彭昱畅在影片《小小的愿望》中扮演一对令人感动的父子。故事由彭昱畅饰演的患有肌肉萎缩症的18岁少年高远展开,岳旸扮演的父亲在得知儿子将不久于人世,决定为儿子实现最后的愿望,给高远留下最美好的记忆。在询问儿子愿望无果后,高远父亲成为了“圆梦军团”最坚实的后盾,与高远死党徐浩(王大陆饰)、张正阳(魏大勋饰)齐心协力,共同帮助儿子实现愿望,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啼笑皆非的圆梦之旅。

云图片

云图片

  戏中是父子更似朋友的二人,在戏外也同样“父子情深”。路演当天,岳旸身着“小小的愿望”黑色短T搭配蓝色牛仔长裤亮相,简约穿搭展现清爽随性的同时,更显亲和力。在与现场观众交流时,岳旸和彭昱畅配合默契,俨然一对“父子兵”,回答问题时反应机智,多次引爆现场气氛,使得观众鼓掌连连,笑声不断。

云图片

云图片

  纵观岳旸以往作品,无论是谍战剧《伪装者》里心机狠辣的汪伪政府行动处处长梁仲春,还是《外科风云》中懒惰怕事的刘长河医生,抑或是《欢乐颂》中樊胜美游手好闲的哥哥樊胜英,岳旸凭借纯熟细腻的演技塑造众多经典人物形象。许多网友戏称岳旸为“又坏又萌”的“反派专业户”,此次出演助儿圆梦的深情父亲,岳旸将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与彭昱畅的“父子档”又会碰撞出怎样不一样的火花?让我们共同期待将于9月12日上映的电影《小小的愿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各位游客请注意》陈学冬张雨绮解锁陌生社交新技能

    QQ图片20190909173906_副本.png

    “美好中国行”中,陈学冬牌恋爱咨询所在线营业,在与双胞胎妹妹一一的“情侣模拟测试”中,交出了标准答案,求生欲满满。9月14日周六20:30,跟着浙江卫视《各位游客请注意》解锁不一样的风土人情与社交新技能。[详细]

    09-11 16-09凤凰网娱乐
  • 力量之声组合《别离曲》MV首发引热议 电影大片质感惊艳乐迷

    节目结束后,余笛人气一路高涨,美声绅士的形象深入人心。几天前,在出席的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开幕式上,余笛和其他《声入人心》的选手带来精彩演出。上个月,组合和著名歌唱家廖昌永一起前往俄罗斯喀山参加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闭幕式活动,同时为2021年下一届大...[详细]

    09-11 16-09北国网
  • 【星声读书室】范丞丞做客酷我音乐公益直播 凝聚力量遨游“丞海星河”

    助力山区教育,推动践行社会正能量发展的任务刻不容缓。本期直播回放也已在酷我音乐上线,上酷我音乐搜索“范丞丞星声图书室”订阅我的直播间,即可收看精彩回放。关注酷我音乐星声图书室公益直播,和酷我音乐一起与爱豆共同见证公益的力量,书送希望,为爱发声。[详细]

    09-11 16-09消费日报网综合
  • 《中国好声音》邢晗铭再夺酷狗第一成冠军大热

    上周,《中国好声音》导师对决进入最终战,邢晗铭《你啊你啊》梦幻歌声刷爆酷狗评论区;《声入人心》迎来师兄帮唱,高天鹤、扎西顿珠、赵凡嘉完美合作《为乐而生》震撼全场;[详细]

    09-11 16-09娱乐广播网
  • 《善始善终》孤胆英雄缉毒路 方寒被抓生死攸关

    2019年缉毒案件刑侦大剧《善始善终》目前正在热播,网友好评不断。无论是方寒卧底时坚守正义的感人至深,还是正邪双方激烈对抗的智力烧脑,亦或是境外势力争夺利益的紧张刺激,《善始善终》的故事本身就是大写的“过瘾”。预告中,方寒身份终被顾涛识破,这对昔日的...[详细]

    09-11 16-09大众网娱乐
  • 《打开世界的门》于荣光、蒋晓荣:从云南看世界,让世界品云南

    日前,城市音乐电影《打开世界的门》在威尼斯举办了全球首映式,并在威尼斯电影节“FILMING ITALY BEST MOVIE AWARD”颁奖典礼上斩获“最佳音乐电影短片奖”,成为全场唯一一部获奖的中国作品,惊艳世界。[详细]

    09-11 16-09凤凰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