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声读书室】范丞丞做客酷我音乐公益直播 凝聚力量遨游“丞海星河”

2019-09-11 16:13:00 来源: 消费日报网综合 作者:

  助力山区教育,推动践行社会正能量发展的任务刻不容缓。为了助力解决贫困山区儿童文化的缺失,酷我音乐特此联合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举办“书海工程”,携手新生代明星力量共同参与“星声读书室”公益直播活动,帮助青少年用读书改变命运。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备受瞩目的正能量爱豆范丞丞投身直播室成公益大使,用爱点亮三区三州贫困儿童阅读梦,帮助他们追求自己的梦想。

  偶像练习生中万众瞩目卫冕C位出道,同时也是实力与颜值并存的偶像标杆。既以气质惊艳入圈,又以在节目中硬核的表现疯狂圈粉,让众人知道并记住了这样一位对其好感度爆棚的“乖小孩”范丞丞。在酷我音乐本次的直播中,范丞丞也屡次提到了作为艺人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能够帮助别人对于自己来说就是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

  在本次直播中范丞丞还为粉丝准备了礼物,而对于公益范丞丞也有自己的深刻理解,公众人物和公益之间范丞丞认为公众人物可以用自身的影响力去带动更多人一起投身公益,将公益活动融入到每个人的生活中。本期节目中也向大家推荐了自己最近在看的书单——来自英国作家毛姆的《月亮与六便士》,希望每一个年轻人都能像这本书中的故事一样追求自己的梦想。直播中范丞丞还谈及到了自己在出道之后追逐梦想的历程,笑称如果不做艺人自己会想当一名篮球运动员,并分享了自己在考驾照时的一些趣事。

  在本次直播最后谈及到粉丝响应号召来和自己一起自发做公益,范丞丞也表示替山区的孩子们感谢粉丝们做出的捐助,也希望自己未来能够带动大家一起继续为爱发声。酷我音乐公益直播“星声读书室”的全部收益都将会以书籍的形式捐往三区三州落地成图书室,本次范丞丞选择捐助的是马边彝族自治县三河口乡先家谱小学。本期直播回放也已在酷我音乐上线,上酷我音乐搜索“范丞丞星声图书室”订阅我的直播间,即可收看精彩回放。

  慈善无涯,以梦筑舟,迈出的每一小步都是为公益推动的一大步。关注酷我音乐星声图书室公益直播,和酷我音乐一起与爱豆共同见证公益的力量,书送希望,为爱发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各位游客请注意》陈学冬张雨绮解锁陌生社交新技能

    QQ图片20190909173906_副本.png

    “美好中国行”中,陈学冬牌恋爱咨询所在线营业,在与双胞胎妹妹一一的“情侣模拟测试”中,交出了标准答案,求生欲满满。9月14日周六20:30,跟着浙江卫视《各位游客请注意》解锁不一样的风土人情与社交新技能。[详细]

    09-11 16-09凤凰网娱乐
  • 《中国好声音》邢晗铭再夺酷狗第一成冠军大热

    上周,《中国好声音》导师对决进入最终战,邢晗铭《你啊你啊》梦幻歌声刷爆酷狗评论区;《声入人心》迎来师兄帮唱,高天鹤、扎西顿珠、赵凡嘉完美合作《为乐而生》震撼全场;[详细]

    09-11 16-09娱乐广播网
  • 《善始善终》孤胆英雄缉毒路 方寒被抓生死攸关

    2019年缉毒案件刑侦大剧《善始善终》目前正在热播,网友好评不断。无论是方寒卧底时坚守正义的感人至深,还是正邪双方激烈对抗的智力烧脑,亦或是境外势力争夺利益的紧张刺激,《善始善终》的故事本身就是大写的“过瘾”。预告中,方寒身份终被顾涛识破,这对昔日的...[详细]

    09-11 16-09大众网娱乐
  • 《打开世界的门》于荣光、蒋晓荣:从云南看世界,让世界品云南

    日前,城市音乐电影《打开世界的门》在威尼斯举办了全球首映式,并在威尼斯电影节“FILMING ITALY BEST MOVIE AWARD”颁奖典礼上斩获“最佳音乐电影短片奖”,成为全场唯一一部获奖的中国作品,惊艳世界。[详细]

    09-11 16-09凤凰网娱乐
  • 日常生活分享中 求学中的王源被喊话:保持这个频率

    王源在出发前当天也发微博向粉丝道别,到达后也先后更新两条消息向粉丝报平安并表示会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正如王源所说,他真的有努力通过社交平台和粉丝交流,让粉丝看到一个最真实日常的大男孩。[详细]

    09-11 15-09大众网娱乐
  • 苏有朋回归歌手身份 《温驯的外衣》今日上线

    9月11日,由苏有朋参与作曲并演唱的《温驯的外衣》正式上线。作为其回归歌手身份后的第一首音乐作品,《温驯的外衣》让很多人再次看到了苏有朋的音乐创作才华。据悉,苏有朋将于本周六晚22:00,在江苏卫视《音浪合伙人》节目中,带来《温驯的外衣》的舞台首秀。[详细]

    09-11 15-09大众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