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嘉颖初中被老师罚抄课文 自创神技用三支笔一起写

2019-09-10 15:48: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舒嘉颖在长沙市宁乡市双江口中学留影(于2019年9月10日教师节)

1993年入学,宁乡县双江口中学42班全班学生, 舒嘉颖(前排左四)

宁乡县双江口中学42班毕业1996年合影,舒嘉颖(最后一排左二)

  谁都会有怀旧的情怀,有时候明星也会回自己的母校看看。日前,舒嘉颖低调回到长沙市宁乡市双江口中学,自称妥妥的游客。

  据舒嘉颖回忆称,在初中,自己是个“绝对的乖学生”,成绩不好也不差,也不调皮。提及初中最有印象的事,舒嘉颖称有一次尽忘记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被班主任留校罚抄课文 100遍。但舒嘉颖笑称有自己的“神技”,那就是三支笔用胶带捆在一起抄写课文。另外,也不可能真的100遍,内容也漏掉了很多,搞笑的老师检查后也是不会过问。

  回忆青春,那些难以忘怀的初中岁月,80后90后们,不知道你是否和舒嘉颖一样,罚抄课文时,用三支笔一起抄写,你们用过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各位游客请注意》陈学冬张雨绮解锁陌生社交新技能

    QQ图片20190909173906_副本.png

    “美好中国行”中,陈学冬牌恋爱咨询所在线营业,在与双胞胎妹妹一一的“情侣模拟测试”中,交出了标准答案,求生欲满满。9月14日周六20:30,跟着浙江卫视《各位游客请注意》解锁不一样的风土人情与社交新技能。[详细]

    09-09 17-09凤凰网娱乐
  • 舒嘉颖23年后首次回母校宁乡双江口中学 谈成名过往

    双江口中学42班学生合影 ,舒嘉颖(前排左四)照片摄于1993年舒嘉颖初中毕业证书(宁乡县双江口中学1996年)平时舒嘉颖在高考辅导班全日制学习,周六周日去湖南师范大学接受音乐方面的培训,记得那个时候,每个一对一小课课时费50元。[详细]

    09-10 15-09娱乐广播网
  • 舒嘉颖上初中时被留校罚抄 班主任忙恋爱尽糊涂忘记

    舒嘉颖教师节回母校长沙市宁乡县双江口中学  今天是教师节,在校学生以及明星网友都用特殊的方式为辛勤的园丁送上真情祝福。1996年宁乡县双江口中学42班毕业合影(舒嘉颖:最后一排,左二)[详细]

    09-10 15-09娱乐广播网
  • 《你是我的答案》高热首播 郭晓东吴谨言互怼

    首播剧情中,由吴谨言饰演的编剧白小鹿,常常语出惊人,强烈的台词风格还被观众戏称为“白言白语”。在前两集里,白小鹿刚被女闺蜜袁明清从警局“解救”,却又因“刀片”事件再次被送进警局,甚至引来周远“亲密监护”,欢喜冤家再次碰面火花四溅。[详细]

    09-10 15-09凤凰网娱乐
  • 《极限17》现实主义叙事 新生代演员注重细节演绎

    今日,由企鹅影视、哇唧唧哇出品,芒果TV联合出品的《极限17 滑魂》将于晚上20:00在腾讯视频、芒果TV正式开播。由此可见,《极限17 滑魂》对抑郁症的关注并不是为了博眼球的刻意渲染,而是为了真实反映了青少年青春期所面临的压力和困难及周围人的态度。[详细]

    09-10 15-09环球网综合
  • 《飞行少年》曝预告 严屹宽范世錡演绎空军航校生活

    由空军政治工作部宣传文化中心、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百悦星光(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赫氏宝传媒有限公司、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严屹宽、范世錡、孙铱、李墨之、杨仕泽、夏楠、王浩钧、张哲、韩明霖、孙弋然、倪美诗主演,闫妮、周小斌...[详细]

    09-10 15-09凤凰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