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防弹少年团Jin一个举动 霉霉大呼:我好爱他们

2019-08-26 09:32: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韩国偶像团体BTS防弹少年团成员Jin的一个动作,竟引来“霉霉”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回应!有粉丝发现Jin的歌单里面有放着霉霉的新专辑2首新歌,此举动被小天后本尊发现后,感动留言“LOVE THEM SO MUCH(我好爱他们)”,在双方粉丝间引起疯狂讨论!

  一位名叫”jasminlovestaylorswift“的霉霉铁粉晒出一张音乐平台Spotify的截图。图片中被指是BTS Jin使用的Spotify个人账号,里面列了自己推荐的歌单,除了有BTS跟Halsey合作的《Boy With Luv》,还有2首来自泰勒丝新专辑《Lover》中的新歌《You Need to Calm Down》以及《ME!》。

  Jin的歌单立马被霉霉察觉,她用自己Tumblr官方账号转了”jasminlovestaylorswift“的截图,并留言”LOVE THEM SO MUCH(我好爱他们)“,后面除了附上爱心符号,还有大哭的脸部表情图,以及双手合十的图案,显示又感动又感谢的心情。

  霉霉《Lover》专辑8月23日才刚发行,Jin就将两首新歌加入自己的歌单,两组人其实在2018年美国公告牌音乐奖(Billboard Music Award)后台曾有合照互动,Jin的举动让Swiftie(霉霉粉丝)非常感动,也掀起了防弹粉丝ARMY的讨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