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偶像界的“邓紫棋”现身《中国新说唱》 颜值声线太迷人

2019-08-26 09:44:00 来源: 凤凰网 作者:

  8月23日晚,《中国新说唱》2019迎来了半决赛资格战,在本期节目中,爱奇艺原创潮流虚拟偶像厂牌RiCH BOOM乐队的Rapper胖虎、鼓手RAINBOW和键盘手P-2,联合新生代实力说唱歌手Capper共同带来了一场嗨翻全场的演出。

  RiCH BOOM联手Capper 潮酷verse燃炸新说唱

  原本已经被淘汰的Capper这次作为嘉宾重回《中国新说唱》的现场,和RiCH BOOM共同演绎了来自这个虚拟偶像乐队的原创单曲《爆表》,虽然是首次合作但也默契十足,互动火花不断。

  胖虎高大的外形极具视觉冲击力,表演动作也很有张力,低沉沙哑的“烟嗓”让他的rap风格更加令人印象深刻。Capper则保持着一如既往的快嘴风格,复杂的flow搭配独特的韵脚,整个表演毫无违和感。除此之外,歌曲Hook是由RiCH BOOM的鼓手RAINBOW来演唱,一出场便用动听的歌声惊艳了全场,还有网友弹幕说RAINBOW好像邓紫棋。另外,RiCH BOOM的键盘手、AI机器人P-2,现场为胖虎和Capper激情打碟,四个人的默契配合为本期《中国新说唱》完美收尾。

  打破次元壁垒大“玩”说唱 探索中国虚拟偶像发展新可能

  在RiCH BOOM与Capper合作之前,其实已经有过不少虚拟偶像与真人同台的例子,如初音未来曾担任Lady Gaga演唱会的开场嘉宾,而洛天依不仅在卫视春晚上与杨钰莹合唱《花儿纳吉》、与薛之谦合作《达拉崩吧》,还与著名钢琴家郎朗联手举办过演唱会。

  与以往这些成功的案例相比,爱奇艺原创潮流虚拟偶像厂牌RiCHBOOM与Capper的合作,则是基于说唱这一更加垂直的音乐类型。《中国新说唱》舞台对说唱表演专业性的要求,需要尤为精细的作品,再加上RiCH BOOM质感潮酷的画面效果,这首《爆表》的演绎确实令人耳目一新。不仅增益了《中国新说唱》的创新性发展,还为中国未来虚拟偶像的发展探索了新的可能。

  原创虚拟偶像RiCH BOOM实力跨界 下一个合作目标你们来定

  被粉丝称为“时尚前沿弄潮儿”的RiCH BOOM,是爱奇艺原创潮流虚拟偶像厂牌。成员有主唱K-ONE、Rapper胖虎、鼓手RAINBOW、贝斯手PAPA和键盘手P-2,还有幕后主理人Producer C组成。目前乐队已发行两张单曲《闯》和《爆表》,音乐旋律动听、节奏感强,堪称是今夏抖腿神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