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楚霸王项羽-谭凯强势加盟《完美受害人》

2019-08-20 16:50: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好的演员身上都有一颗赤子之心”

  ——谭凯

  有一些演员很特别。

  他们参演过数目众多的剧集,扮演许多深入人心的角色,但演员本人往往性格低调,大众很难在戏外找到他们的新闻;与之相对的,却是此类演员超群的实力,因此他们往往也是诸多导演的爱将,戏约不断。

  谭凯既是演员也是观众,对待每一个角色,他总会用最客观的角度来评价;而这么做的前提是,他已经把角色完全理解、吃透,才能呈现出角色最本质的样子。

  或许在诸多观众的印象中,谭凯大部分出演的荧幕角色都自带着成功人士的气质。

  仿佛只要谭凯饰演的角色往那一坐,手中就必定紧握着翻云覆雨的力量。

  能够对各种不同属性的角色游刃有余,是一个演员的专业素养,但能把属性类似的角色呈现出不一样的人物状态。这是谭凯赋予角色的加成魅力。

  在与胡歌主演的古装剧《神话》中,谭凯饰演的是西楚霸王项羽。这个看似狂放不羁的霸王,身体里却住着一个深情的灵魂,这段项羽在虞姬死后自刎的戏码,当时赚足了观众的眼泪。

  在与钟汉良、唐嫣主演的《何以笙箫默》中,谭凯饰演的是应晖。应晖多金、沉稳又深情,从他的眼神里,你总能感受到满满的安全感。

  在与陈思诚、袁弘、佟丽娅主演的《远大前程》中,谭凯饰演的是沈达。沈达虽然有着一身的蛮劲与胆识,但在心爱的女人面前,却常常上演木讷羞涩的反差萌。

  在与陆毅、袁泉主演的《风再起时》中,谭凯饰演的是修齐。一身西装革履的精英范再加上实力派演技,也再度引起观众热议。

  在与杨颖、邓伦、朱一龙主演的《我的真朋友》中,谭凯饰演的是穆云平。出场永远都是一身“铁打”的西装,往那一站,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霸道总裁范的气息。每一次出场都令观众印象深刻。穆云平的眼神里,满满都是戏啊!

  在与黄志忠、吴刚主演的《神探柯晨》中,谭凯饰演的是曾家大公子曾汝伦。贵族公子哥气质加身,再现经典西装三件套,复古墨镜和英伦帽的搭配魅力十足。或昂首阔步玩世不恭,或霸气十足,让人正邪难辨。

  马修·麦康纳因《达拉斯买家俱乐部》获奥斯卡影帝后说过一句话:我竖起标靶,就为引来弓箭。谭凯说演员就是一个标靶,他要自己这个“靶”慢慢立起来,为引来重重的那支“箭”。而历时数年打磨且即将开机的《完美受害人》恰恰是这样一支利箭,期望谭凯老师此次与《完美受害人》的强势结合能够再创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黄明昊带队迎战篮板强敌 朱正廷《铁甲》开启连胜模式

    朱正廷《铁甲雄心》剧照_副本.jpg

    [详细]

    08-20 15-08大众网娱乐
  • 《做家务的男人》尤长靖买狗语翻译器 魏大勋回忆儿时被打

    QQ图片20190816110429_副本.png

    首档聚焦男人做家务的亲密关系观察类真人秀《做家务的男人》,第三期将于8月16日12:00爱奇艺及奇异果TV全网独播。敬请关注8月9日周五12:00爱奇艺自制综艺《做家务的男人》第二期,爱奇艺及奇异果TV全网独播会员抢先看。[详细]

    08-19 11-08中国网娱乐
  • Veegee遗憾出局,孙燕姿邀 她做演唱会嘉宾

    明日之子第九期节目结束,4强选手产生。Veegee徐若侨最终获得点赞榜的第七名被淘汰,现场粉丝哭的撕心裂肺,网友更是为她鸣不平。这是一个表达者的时代,每个人都有展现自我的自由,像这样的舞台,会让我们发现更多年轻人的力量,会看到更多中国音乐的希望和方向。[详细]

    08-20 16-08北国网
  • 华语音乐人胡跃春新歌《陪你飞过爱情海》发行

    近日,华语音乐人胡跃春新歌《陪你飞过爱情海》上线。出生在江苏盐城的歌手兼音乐制作人胡跃春,先后发表原创作品《爱到深处心会痛》、《虔诚》、《要学会放弃》、《遇见你》等优秀音乐作品。在《陪你飞过爱情海》发行后,也有不少网友表示:感觉自己听胡跃春的新歌...[详细]

    08-20 16-08华声娱乐综合
  • 《烈火英雄》孙率航弃警从影演绎铁血市委书记

    日前,一部由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烈火英雄》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影片的开头由一场滨海城市石油码头的管道爆炸,牵连了整个原油储存区,一座储油量高达10万立方米的储油罐已经爆炸并且泄露,泄露的原油随时可能引爆临近的油罐,火灾不断升级,爆炸接连发生。[详细]

    08-20 16-08华声娱乐综合
  • 郑罗茜白衣飒爽,湖天美人一色尽显极致纯净

    镜头前一向表现力十足的郑罗茜,在最新曝光的写真大片中,依然没有让人失望。湖天一色的大自然美景下,郑罗茜白衣飘飘,短发飒爽,精致侧颜引人注目,而且气质超脱,画面尽显极致纯净,美不胜收。[详细]

    08-20 16-08北国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