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版《盗墓笔记》"张起灵"黄俊捷现身八一七稻米节

2019-08-19 16:49: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8月19日报道 8月17日,剧版《盗墓笔记·重启》中“小哥”张起灵的扮演者黄俊捷现身杭州第十四届稻米节现场,人气颇高。引众多盗墓笔记粉丝尖叫连连并高呼:“气质很可,也有礼貌!我现在就想看剧版重启!”

  八一七稻米节是中国首个IP专属粉丝节,缘起于南派三叔所著《盗墓笔记》书中吴邪与张起灵青铜门前“十年之约”,于是每年的8月17日便成为了稻米约定俗成的粉丝节日。

  此次稻米节是继剧版《盗墓笔记·重启》官宣以来,黄俊捷首次现场亮相,当日下午现身于盗墓笔记主题馆打卡。听闻剧版张起灵扮演者黄俊捷在活动现场,吸引众多书粉来主题馆门口一睹真容,现场人气不小。

  当晚在稻米节音乐会上,黄俊捷透露自己从初中开始就看盗墓笔记,第一次以扮演者的身份和共同喜欢盗墓笔记的稻米们聚集在现场,非常荣幸。除此之外他还分享了不少有关于剧版《盗墓笔记·重启》的拍摄经历。

  被问及拍摄期间最难忘的一场动作戏时,黄俊捷描述当时那场戏自己身体垂直倒立头朝下,以自由落体的动作往下坠。落下时心里压力不小,但必须得兼顾角色的表演状态。

  为还原角色,黄俊捷在进组前专门进行了3个月的体能集训。看得出来这位青年演员为了演好“小哥”下了不少功夫。

  当谈到铁三角的感情时黄俊捷说:“可以一起出生入死,可以一起背负所有的感情,无论谁,无论走多远,都总是会回家。”随即请出了剧版《盗墓笔记·重启》王胖子的扮演者陈明昊老师。

  胖子、小哥的扮演者同台稻米节音乐会并在线发福利,主持人也惊喜加码,透露剧版《盗墓笔记·重启》有很大机率会在今年播出。让现场和守在网络平台看直播的粉丝们十分激动,尖叫不断。

  今年“铁三角”不忘初心重启征程。期待剧版《盗墓笔记·重启》能够早日与大家见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做家务的男人》尤长靖买狗语翻译器 魏大勋回忆儿时被打

    QQ图片20190816110429_副本.png

    首档聚焦男人做家务的亲密关系观察类真人秀《做家务的男人》,第三期将于8月16日12:00爱奇艺及奇异果TV全网独播。敬请关注8月9日周五12:00爱奇艺自制综艺《做家务的男人》第二期,爱奇艺及奇异果TV全网独播会员抢先看。[详细]

    08-19 11-08中国网娱乐
  • 寿包CP奇葩组合《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9.13欢乐上映

    影片打造的“美食世界”也露出了真容,各种食物构成的大陆、山峦、湖泊让人叹为观止,是近期设定最具创意的国漫之一。《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已定于2019年9月13日上映,中秋节一起来看这部“真香”的国漫吧。[详细]

    08-19 16-08中国娱乐网
  • 高瀚宇现身《全职高手》见面会现场 尽展角色魅力

    由杨洋、江疏影、高瀚宇、赖艺等人主演的青春热血励志剧《全职高手》正在热播中。8月18日,演员高瀚宇等人现身《全职高手》上海粉丝见面会,现场气氛热烈、演员高瀚宇此次在剧中饰演喻文州,是一位表面温柔,内在腹黑的战队队长。[详细]

    08-19 16-08网易娱乐
  • 导演樊昊仑温哥华变身摄影师,手持相机大片曝光

    鬼才导演樊昊仑现身温哥华,手持相机变身摄影师,他面露温暖的微笑,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这部电影能否荣膺第七届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剧本、最佳女主角、最佳原创音乐等提名,也让人倍感期待。随着第七届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的启幕,...[详细]

    08-19 16-08中国娱乐网
  • 《药神》瑞士医药代表李乃文实力出演《完美受害人》

    2018年7月5日由宁浩监制、文牧野执导,徐峥、王传君、周一围、谭卓、章宇、杨新鸣主演,李乃文、龚蓓苾特别出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一经上映便改变了被网友诟病中国没有《熔炉》式电影的局面。[详细]

    08-19 16-08中国网
  • 演员冯文娟:《无双》后再度演绎《完美受害人》

    港片法宝“尽皆癫狂与过火”,在由周润发、郭富城、张静初、冯文娟主演的 《无双》这部犯罪题材电影里发挥的淋漓尽致。对于冯文娟来说此番在《无双》当中除了要和周润发、郭富城还有张静初同场飙戏,还要挑战一人分饰两角。[详细]

    08-19 16-08中国娱乐网
相关新闻